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買麵送吵架

local people沒讓我失望

今天中午不知道要吃啥,只好亂晃到西門的遠東百貨,吃了雪嶽山的韓式拌飯。雪嶽山的品質算是穩定,個人覺得比韓鶴亭好,小菜明顯比較精緻。不過今天午餐不是重點。

看起來很空虛但是好吃喔

今天晚上我本來只是想渡過一個普通的一天,到我家附近非常local的店去買一碗牛肉麵,沒想到又被強迫觀察local people的生活。這家店是一個老婦人開的,口味非常好,有時候店裡女兒會幫忙。老婦人的先生通常只會出一張嘴,很少動手做事。

我在等的時候,忽然有個中年男子進來就跟女兒吵了起來,內容相當火爆。我是不太清楚來龍去脈拉,只聽到「我說甚麼都不會原諒你。」「你不要再來找我了。」「一個小孩才國中被你弄成這樣。」

就在聽起來好像男方不對的時候,老婦人和老先生加入戰局勸架,還一邊做著我的牛肉麵一邊分心,「好啦,他也是為他好,只是喜歡碎碎念。」「忘了就好了。」女兒馬上爆氣:「怎麼可能忘記。」老夫婦趕緊把男方勸走,場面才安靜下來。

到底在吵甚麼呢?感覺跟小孩的教養有關,兩個人聽起來又像已經離婚。故事我實在是連不起來。客人的我真是好尷尬阿,我只是想買碗麵。話說這不是我第一次在買吃的時候遇到餐廳老闆和家人吵架,上次也是在另外一家店,我點個麵和炒青菜,老闆娘剛跟老公吵完架,還很兇轉過來跟我說:「改燙青菜好嗎?」大概沒心情炒東西,我嚇都嚇死,我再也沒去買過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