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非常意想不到的體會

剛剛開始在Patreon,第二天有八位的參加支持贊助者。整個過程與在Steem, Hive 及 Matters 很不一樣,讓我十分振奮及震驚,因為大家是用真金白銀的月費支持。

剛剛在傍晚時份,收到一位每月$100美金的朋友支持。同時,更收到第一位自閉症孩子的家長贊助。那一刻,我們真的嚇了一跳。

完完全全破了我的三觀。

過去一個月以來,我觀察不同的Patreon帳號,了解他們的內容,觀察他們的創作及撰文風格。本想著以這些前人的情況來做參考。但是,當我們推出Patreon頻道後,感受完完全全不一樣。

Patreon 是給受眾透過月費贊助支持創作人的平台後,

大家的支持,其實不只是支持節目,更是支持一個群體或一班有心人去發揮才能。

這樣,不單令我們更有信心及決心走下去,還有最重要的事情,便是令我們相𠈔網上義教計劃的部份,應該也可以同時實行。

在正式製作影片內容之前,短期內會嘗試做一些預熱工夫,例如試行製作一些分享故事及短片,了解有沒有一些日久常新的主題,與及調節適合的影片長度及風格。

因為與以往不同,不再是單一的製作,將會變成長遠製作。所以希望風格上具特色及多元化,與及讓每一位SEN創作者有他自己的風格。

暫時能力所限,會先以粵語+中文字幕形式進行。可能試行一會,會有較標準的華語朋友協助,又或者 Text to Speech方式,便可以有華語內容。

昨天分享了創作故事,今天分享一些為商業機構製作的動畫。現時我們主要使用的動畫工具是Vyon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