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一點分享,感謝您,你,妳

在太太成立慈善基金後,我收到第一筆的捐款,竟然是來自幣圈,並且不止一筆,金額雖然不多,但我已很感動。因為,我沒有向個人做呼籲,而是想建立公司企業的支持者群體。

可能很多人覺得 Web 3 的人是炒幣及向錢看,但是,我親身感受並不是如此。人們有錢有幣,又如何? 為何會毫無理由支持我們。更是一班「素未謀面」的「網友」。

幣圈內,其實有幾批人,而我身處的群體是「區塊鏈內容平台」。這是我認為在幣圈裡,最有心的社群。「為錢而來,為情而留」是我朋友在上一個熊市寫的一句話,常常作為我鼓勵幣圈人的句子。

區塊鏈項目,不止是一買一賣,還有很多事情可以做。有人做開發;有人做娛樂;有人做教育;而我,想做一個純公益的社群。

我知道,能遇到共鳴的人不多,不過,感恩,我身處其中。

感謝各位的 LikeCoin 及 港幣的支持,我們會努力做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