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我在三場AMA後的感受

過去幾天,為到手上的兩個區塊鏈項目,完成了三場AMA。想透過文字,記錄當中的感受。

兩三年前推項目,可以藉著幾個區塊鏈內容平台做推廣。寫一些文章,朋友們互相分享,再鼓勵參與者寫心得,如此,就一步一步擴散開去。

來到這年頭,已不能再用文章方式,而是走社區合作,或者是 FOMO行銷。若果不從這方向,項目就很難推出。

我選擇了走另一條路,走昔日ICO模式,在一段時期下,透過大量Roadshow不斷向外分享,慢慢 1% 又 1% 地凝聚參與者。

我給自己100天的時間,一步一步來。

有人說,這一個模式不是 web 3,但是,這就是 ICO 時的模式,用心去講解項目,而不是 FOMO 的盲目追棒。

我相信,只要一步一步走,定會成功。

經過三場的AMA,我更深信這樣走路是正確的方法。特別是這兩三天幣市大跌下,FOMO的負面情緒更深,每一個群都怨聲載道。

作為項目方,難道,真的忍心這樣去割支持者?

在此時此刻,能凝聚一個社群,並不容易。為何不認認真真去培育他們,與及帶領支持者走更遠的路。

我手上的兩個項目,一個是與朋友一起建立的「武術區塊鏈」項目,另一個是為太太的社福機構建立的「殘疾創作人培育基金」。

兩個項目之中,我最期待是太太的項目,不是因為是太太而期待,而是,我希望這項目能成功,以幫助更多有心人去參與。

我知道這項目不容易,故此,我跟太太說,我會一個又一個幣圈朋友發邀請。一步一步建立這一個收藏家社區。

這幾次的AMA,的確讓我重新反思幣圈的推廣模式,要從現時 FOMO 的推廣生態,從中冒出一種「很想持有」或「很值得投資」的心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