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減磅之旅 Day 219】重新開始運動

在今年年初開始進行減磅,體重的確有明顯的改善,從最高峰的 220磅 至現時 188磅。腰圍也從43吋至現時37吋。

當然,最感恩就是血壓的下降,從過往恆常於 180-200度的高血壓,至現時 130-145之間的偏高血壓。

我的「減磅之路」到了第100天就放緩了,過往每天會做最少半小時運動,現時的確懶散了很多。

昨天,加入成為一個運動 AI App 的 Alpha 版本測試員,所以又開始進行運動。

今早,第一項的測試是做一分鐘的深蹲。這一年,我完全沒有練過深蹲,首30秒左右就已沒力氣,勉勉強強完成了一分鐘深蹲。但是,第二的「掌上壓」測試,我就直接跳過,或許今晚才再做。

當運動 App 的測試員,的確是一種強逼運動的好方法。最少有一種壓迫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