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為朋友們設立了一個「區塊鏈學習小組」

各位朋友,

昨晚我在一場 Zoom 會議中分享了一個區塊鏈社交項目 BBS Network。

在BBS Network 裡,任何社區也可以自行發幣,支持社區內的人,並且使用者也可以從中賺得 Token。可以用作推廣自己的帖,又或者支持其他人。


我在內建立了一個「區塊鏈學習小組」,內裡主要是我的「現實世界」及「幣圈內」的朋友,其中大部份都是初初認識區塊鏈或加密貨幣。希望藉此讓朋友們互相交流。

現時大家活躍於 Discord,不過,怎樣活躍也沒有甚麼回報。而 BBS Network 就是一種越活躍,就越容易賺 Community Token 的 Forum 模式。

並且設立一個 Token 叫作 $CLAPS (拍手幣),用作互相支持。


BBS Network 是使用電郵便可以加入,可以不用連上自己的 metamask 錢包。

https://bbs.market/CLAPS

若想認識不同的區塊鏈知識,可以在內討論及發佈分享。而 BBS Network 已發展至 4.1 版本,我初初加入時是在上年年底時間,現時已越來越容易上手。在這一個熊市下,項目應該可以安心發展。

我現時在這裡設立了不同的頻道:


大家在登入後,就可以發帖交流,並且獲得其他朋友的點贊支持。


暫時平台的貨幣 Swap 未完全開放,但是大家可以一邊交流一邊儲幣。

我的想法是慢慢取代現時我設立的 Discord 小組,因為「安全性」越來越擔憂。而我的朋友普遍都是區塊鏈新手,他們也不一定要待在 Discord 內,更何況 Discord 的介面又不友善及難以明白,與及...... 常常感到混亂。

或許,試試用另一個平台,可以有不一樣的效果。

https://bbs.market/CLAPS

這一個項目的Token是 BBS,現時價格是 0.02 USD。參與這一個項目,可以不用買幣或Stake。隨心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