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今天Learn了甚麼 #29】參與 Nutbox 的 Wherein Cosmos 池挖礦

這兩天很忙,基本上絕少看群訊息。看到瓜子的團隊 Nutbox 推出了 Cosmos 的節點。怎能不支持呢?

Nutbox 團隊,或許 Matters 朋友不認識,但是 Nutbox 是 Steem 上的老牌華人團隊,專注於 Steem 上建立不同的應用及社區。WhereIN 甚至達至於 Steem 上的第一大第三方應用,現時開始踏足 Cosmos,希望建立跨鏈生態。


我遲了一點加入,不過,現時應該仍是頭礦,看到年化利率有 1146%,而 WhereIn 的 Cosmos 節點收到的委託驗證人 是 166.63 Atom。

我看一看於 Keplr 錢包的 Atom 委託質押利息有 2.6,故此將這一個數量委託給 Nutbox / WhereIN。之後我再收到的 Atom 質押利息,應該也會押在 Nutbox上。


這一個委託過程,除了要連上 Metamask 外,還是連上Keplr 錢包。Keplr 錢包用來委託 Atom,而 Metamask 是用來收取挖出來的 Win 幣。

暫時不理 $Win 幣是否值錢 (現時 1000 個 $Win 大約價值 1.34u) ,只是想支持一下。

相隔一分鐘左右,就開始顯示礦池挖崛了,希望 Nutbox (WhereIN) 能成功。晉身成為有效的 Cosmos 驗證人。


留意,現時 Nutbox (WhereIN) 仍未有足夠的委託成為有效的 Cosmos 驗證人,故此,此刻的委託是否會獲得空投及 Atom 委託回報。(因為未能出塊) 另外,委託上所獲得的 Win 幣也是沒有甚麼價值。

有關網址:

https://walnut.nutbox.io/

WhereIN cToken:$WIN

$WIN合约地址:0x321ec7BeA5d359B539830C0C19CC995C1Db1Dce7

$Win 幣在Pancake Swap的池也很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