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減磅之旅 Day 102】覆診

(编辑过)

完成腦掃描後,突然來了一波疫情,使得醫務所及大樓成了高風險區,不斷延期又延期後,今天可以帶著報告看回醫生。

我的腦真的很像合桃,摺痕不夠多,看來不太聰明。當中有一些舊患,應該十年前的兩次「小中風」所致。醫生分析後,應該沒有太大的問題。

持續的頭痛,應該仍是與「高血壓」有關,減肥減磅仍是首要目標,另外因為體重仍偏高(其實是甚高),估計現時吃的藥物是有效,不過分量可再加重一點點,醫生說:「始終您也超過200磅,加重一點點劑量,應該會更有效改善高血壓。」

改善飲食、改善睡眠、特別是枕頭,一生人有1/3時間是在睡眠,應該要提高睡眠質素。另外要多做運動,疫情放緩就要多到外面行行走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