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超出自己能力及知識範圍

(编辑过)

我原本想加入 LikeCoin 驗證人及 Matters 建築師團隊的其中一個目的,便是藉著這些經驗提升自己對區塊鏈應用項目的認識。經過幾天的 Matters 建築師團隊論,另外也參與了昨天的 LikeCoin 社群會議,我發覺自己有一點追不上大家能力的情況。

一直以來我是沒有死記硬背的能力,故此學業成績很一般,只有那些「術科」如打字、數學、美術、科學、體育、會計、電腦、商業及音樂等等可以獲得高分數,學術上的科目幾乎全部不合格。

我發覺未能使用死記硬背方式來追上大家的速度與及知識領域範圍。

在初初踏進遊戲行業,我是先投稿至遊戲雜誌社去寫攻略,慢慢地便喜歡上寫遊戲攻略的兼職工作。在參與 Steem 時,也寫了不同的新手指南,這些新手指南好像為新人而寫,實際上是為自己熟悉平台而寫。

看來,現在為了提升自己的能力,開始追回大家的知識範圍,應該要用回這一個方法,賞試將自己對 Matters 及 Likecoin的進階認知,撰寫一些文章。因為,我很想能夠有足夠的知識,迎接 LikeCoin 的 ISCN 及 Cosmos 鏈在今年的重大變化。

特別是 Cosmos 鏈,上年第一次購買ATOM (Cosmos 幣)時,大約是3-4美元左右,今天已經18美元,其實最高更至32美元。有一些朋友已開始建立 Desmos 的測試環境,實在很佩服。

不能落後於他人,要好好試一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