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將用 SBI 方式,回饋支持共融電視台的博主朋友 (下半部有彩蛋 - 給有 Steem 戶口的朋友)

過去半年,有不少Matters , Steem 及 Hive 的博主朋友支持著我們成立社企工作,大家都透過 Patreon 來做支持。過去,我一直希望用區塊鏈方式來做回饋,不想白白收到大家的贊助。

這半年期間,我一直在 Steem 及 Hive 用過「租 Power」的方式,用來點贊回饋給大家。只要大家在 Steem / Hive 平台發帖。在一個月內,便會可以獲得最少價值5美元的點贊 。即是代表最少可以收回 5美元的區塊鏈貨幣。有博主朋友是贊助 20美元的 Patreon,一個月後也會有 20美元的區塊鏈貨幣點贊回饋。

不過,租 Power 的成本已越來越高,因為我是預先附出租金,租大量的 Steem 或 Hive 貨幣來點贊大家。但是,現時已經收支平衡不了。

在繁惱如何回饋大家之時,發覺忽略了一個項目「SBI」 Steem Basic Income。而正值現時 Steem 在與 Tron 的 trx 貨幣融合。我突然發覺,可以使用 SBI 來回饋大家。

我知道大家其實對回饋沒有太大的所謂,我只是覺得,能有一個「皆大歡喜」的方法,為何不可以眾樂樂。


SBI 是甚麼呢?
SBI 是一個 Steem 上的「點贊服務」,每一股 SBI 價值 1 STEEM,而這 1 STEEM 會分散大約半年至一年左右,透過「點贊」的模式給博主,而有趣的地方,便是SBI 是永久項目,只要博主留在 STEEM平台上繼續發帖,一年後的點贊是「免費獲得」。

另一個特別之後,便是每買1 SBI 給對方博主,自己也會同時獲得 1 SBI。即是可以有雙重的支持。所以,只要累積越多 SBI,長久下去,便可以有持續而穩定的帖子收入,亦即是 Basic Income 的觀念。


我會在今個月開始,為到所有用不同形式,例如Patreon、Likecoin或 Steem / Hive / Blurt「贊助」共融電視台的朋友,買入同等價值的 SBI。(現時若果是 5美元Patreon 大約等於 27-30 SBI)。而LikeCoin方面,大約是 16-20 LikeCoin 等於 1 SBI - 價值會因應 LikeCoin 及 Steem 而有所浮動)

在未來,只要大家也有 Steem 戶口,只要在Steem發帖,便會自自然然獲得 SBI 點贊回饋。

當中可能對很少使用 Steem 的朋友會感到「一點點複雜」,我可以給您感受一下,只要您在這帖裡留言,留下您的 Steem ID,我會送您 5 SBI,即是80-100 LikeCoin 的價值。(小號不計)

我們 SteemCN團隊,已將 LikeCoin 拍手鍵加入在 STEEM當中。即是在 Steem 上發帖,同時也可以讓 LikeCoin 朋友拍手。


繼續運用區塊鏈機制方式,一步一步建立社企的營運基礎,包括版權記錄、財政營運.、遊戲製作..... 應該遇有很多事可以做。

********************************
若想支持社企的工作,可以為我們拍手,甚至加入 Patreon 月費式公開眾籌平台,以每月$5美元起,支持「親子Online共融電視台」的製作:
https://www.patreon.com/familyonline

誠意邀請您,與我們同行!感謝大家。

********************************

「FamilyOnline.TV #親子Online共融電視台 」是由一班特殊學習需要(SEN)及殘疾人士組成的社會企業,將會藉著網絡平台,發佈共融訊息相關的小短片,與及SEN家長訪談分享。

我們也建立了 Youtube頻道,邀請您訂閱瀏覽:
http://www.youtube.com/c/親子Online共融電視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