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以為沒有人留意的報紙報導,竟然收到一家相當合適的機構來電

今天下午,收到一個電話,致電來的人是一位外藉人士,但我的英語確實「有限公司」,故此立即遞給太太收聽,解決我的「語言障礙」。

原來上週的英文報章報導,被有一家幫助外藉殘疾人士的機構看到,並且今天主動致電給我們談合作。當中最神奇的地方,便是太太在昨晚才傾談想試試與一些少數族裔的機構合作,嘗試將我們的資源庫翻譯為其他國家的語言。

上天就是這樣有趣及有意思,常常都會有如「拼圖」一樣的組合出現,這讓我們知道所走所選的路是正確。以前會有一種「幸運」的感覺,常會跟太太說「咁啱 (剛好), 好彩 (慶幸) 」,但這樣的次數越來越多,甚至有時候連「數字」「數量」都相同。有時已不能不相信「上天自有安排」,我們的責任只要努力做好。

沒有宗教信仰的人,不知會有甚麼感受。但在我們基督徒而言,便會歸功於天父的安排。感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