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do
度.do

千山萬水, 不如一抹白。 愛畫,喜字,戀山水。 描線,寫聞,觀世間。 戒不掉的喃喃自語.............^^

偶而,關心一下。

這樣會比較心安??? 還是應該有所行動吧~

一直以來,
除了修行之外,
我,
總是會把眼光,
放在"環境保護"上,
總覺得,
即使人小力薄,
寫寫文、說說話,
散發一點意念,
也算是略盡棉薄之力吧!!!!


我們可以做甚麼?

GREENPEACE綠色和平
一個國際性的環保組織,
致力於為地球發聲,
為了脆弱的地球
覺得人類需要改變行動而聚的存在。
1971年開始環境運動,
集合了全球具相同理念的支持者,
在這條守護自然的旅途上,並肩同行。

看到這樣的組織,
以及他們用心做出的影片,
我會想:我還能做甚麼?

澎湖北岸更驚見許多海漂垃圾堆積,令人看了怵目驚心。
澎湖淨灘 1萬寶特瓶、3噸重垃圾散落沙灘

(圖片擷取自風傳媒新新聞


生命,是怎麼一回事?

他與這個世界相關聯,
又不若你我所以為的
與這個人世間相交疊,
隨緣、盡力,直下承擔該承擔的。

然後,撒手一回瀟灑。

遠離對立與執著,
...如如本然。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