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do
度.do

千山萬水, 不如一抹白。 愛畫,喜字,戀山水。 描線,寫聞,觀世間。 戒不掉的喃喃自語.............^^

真的,無所謂。

為什麼, 要計較那些雞毛蒜皮?

瘋了?
大概是瘋了…


你說,
「又不是甚麼都無所謂。」

心想,
「我是真的覺得都無所謂啊!
如果心中有要走的路,
那麼,
除了那條路該如何徹底,
還有甚麼值得去在意?
為什麼,
要計較那些雞毛蒜皮?
誰對誰比較好,又怎麼樣呢?
誰對誰公不公平,又如何呢?
大概是我不懂,
或是以為不值得在意,
那些佔滿了你心緒的委屈。」


在你的眼裡,
我大概是瘋了吧!

說實話,
如果用世間價值的標準,
或許,我真的是瘋的。但,
就連如何被評判我都不在意,
因為那些與法相比,
恍若虛空與微塵般的差距。

我滿滿的心思,
只有,
修行是甚麼?
要怎麼修行?
修行這條路怎麼走下去?
只想,
感恩因緣集聚這一組生命,
感恩歷代修行人對法的傳續,
感恩有佛菩薩的相伴始終如一…


.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