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do
度.do

千山萬水, 不如一抹白。 愛畫,喜字,戀山水。 描線,寫聞,觀世間。 戒不掉的喃喃自語.............^^

打開腦洞

每一段的生命週期,每一場可親可怨的緣份,每一次或長或短或剎那的交集...

我試著打開腦洞
貼近世界上所有的善意
藉以
感受佛菩薩無限的慈悲


輪迴裡
千千萬萬億億兆兆不知道多少次

每一段的生命週期
每一場可親可怨的緣份
每一次
或長或短或剎那的交集

深藏在潛意識裡
難以捉摸的印痕軌跡
讓人莫名疑心
猜忌著幻想中的惡意

-


無心於背負過去
即使我還在輪迴裡

也無意於妄想未來
即使我仍舊存在

那些飄渺的親戚關係
捨不下的在意
除了糟心
只會如同尋不著線頭的脫線毛衣
交織著紛亂心緒


或許,有人會問
佛菩薩,祢在哪裡?

哪知,遍尋遙遠的星際...

祂的慈悲
細膩於每個呼與吸
真實地不在遙遠的西方

而在每一個自在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