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凳子
小凳子

爱写作的小学生

小凳子玩具系列(7)--球球迷宫

今天来给大家介绍一个我以前的玩具.

这是一个非常难玩的球球迷宫,这是以前我在我们家楼下的文具店,店长送我的。樓下的文具店,開了很多年了,在我幼稚園的時候,我們就經常去這文具店裡,裡面很多小玩具,媽媽也會送一些小玩具給我們。但是後來這裡要加租金,所以在去年就關門了。


玩法是移动小球,让他滚进终点,现在我都很难让球球滚到洞里,以前我不用2分钟就可以做到。今天我嘗試玩了好多次,小球好久都沒進洞。


我还有一个和这个类似的球球迷宫,下次再跟你们介绍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