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凳子
小凳子

爱写作的小学生

小凳子遊戲系列畫(第六幅)Terraria泰拉瑞亞Boss-蜂后

大家好,我是小凳子這是我畫遊戲系列的第六天。

今天我給大家介紹我自己畫的遊戲Boss。

這是在 Terraria 泰拉瑞亞 上的一個Boss,他的名字叫蜂后。

首先我用鉛筆畫出了他的形狀。

然後再給他的下半身塗顏色。

接著是上半身。

最後把翅膀塗上顏色就好了

這個Boss的攻擊方式是一直對玩家發射毒刺和召喚小蜜蜂,有時候他也會瘋狂撞擊玩家。

這是它在遊戲裡的樣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