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凳子
小凳子

爱写作的小学生

飞到家里来的大黄蜂


前两天我在家里写作业的时候发现了一只黄蜂,我要拿窗口旁边的作业本,我发现这只黄蜂一直站在我的那本作业上,后来我叫妈妈过来看,妈妈告诉我这个是黄蜂,还找到黄蜂巢的图片给我看,她还告诉我她小时候和外公抓黄蜂巢的故事,外公会用烟把黄蜂熏走,然后就抓到他们的巢了,现在在外面我都没有见过黄蜂巢。不知道树林里面有没有。

最后妈妈打开窗,然后拿起我的作业工作纸,黄蜂很可爱,它会爬到我的工作纸上面,还一直在往前爬,于是妈妈把它转移到了窗口的花盘上面,我还帮它拍照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