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凳子
小凳子

爱写作的小学生

我自己做的小手槍(立體版)

今天我在一個袋子里找到了一些沒用的東西,於是我把它做成了一個小槍。

今天我去媽媽公司了,我在櫃子裡的一個袋子里找到了一些小玩意,我一開始把它們做成了一把小槍,但是小槍射擊的時候很容易傷到自己,於是我將小槍升級了。

沒有升級的小槍我沒有拍。
小槍的子彈
小手槍&子彈


這個的製作過程十分簡單,如果你們有材料的話,也可以做,只要拉動黑色的螺絲就可以射出子彈了,我覺得很有趣,我還拍了射擊視頻和製作視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