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凳子
小凳子

爱写作的小学生

小凳子遊戲系列畫(第七幅)植物大戰僵尸-豌豆射手

大家好,我是小凳子。

今天我給大家介紹一下我自己畫的畫。

這一次我準備畫植物大戰僵尸系列,我會在這一個系列里畫植物大戰僵尸里的植物和僵尸

我很喜歡玩植物大戰僵尸這個遊戲,在我很小的時候,我看到我媽媽玩,我覺得這個遊戲很好玩,很有趣,很刺激。

這是在植物大戰僵尸上的一個植物,豌豆射手

首先我用鉛筆畫出了他的形狀。

然後再給他的頭塗顏色。

當時我在畫豌豆射手頭部的時候,一直在找適合的顏色,後面終於找到了適合的顏色。

最後再給他的下半身塗顏色。

這個植物的攻擊方式就是一直發射豌豆。

這是他在遊戲裡的樣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