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米耶
江米耶

#釋放壓力 #心理障礙 #情緒管理 #成長教育 #人格心理 #兩性關係 #禪學入門 #哲學醒思 我是一名心理統計學顧問-江米耶

衝破抑鬱-啟動新能量

Dear,

當你發覺生活壓力 讓自己快要撐不下去的時候

莫氣餒

現在由顧問來教你如何釋放抑鬱

再度提高戰鬥力 重整你的人生

So

首先

我們要在白天有陽光☀️出現的時間點

找一個室內空間(無人在場)

這個空間必須要有一面鏡子(最後可以照到半身以上)

Ok

接下來

我們面向陽光

閉上雙眼

讓意識裡出現那些瞧不起你 鄙視你 躲避你 對你冷潮熱諷 對你顯露滿臉不屑表情的人

好 一個 一個想過一遍

現在跟著我喚醒心靈的力量

握緊你的雙拳 然後來個深呼吸

大聲說出口「000 我謝謝你」

直到你把意識裡記得的人名都唱完 謝過一遍

呼~一邊吐氣 一邊把雙拳跟著鬆開

切記

這是潛意識的力量

當你的意識長期受制外來環境的束縛

自我本體的能量將隨著痛苦日積月累

化為桎梏心靈的鬱悶 使你黯淡無光

當你完成第一道心靈開發程式

靈力逐漸升高能量則會持續加強

第一次啟動程式的好友

會感受到胸腔帶來的舒暢

全身彷彿充滿戰鬥力

嗯 你做得很棒

現在 走到鏡子前

先看著自己5秒

再度閉上眼 雙手合十真誠地說句:

「謝謝你們每一個人」

這道程式還有一個秘訣

那就是在心度空間有個稱為潛能的指令

得靠開發者才能去啟動它(無人可以代替你的心)

所以

你必須勇敢走到鏡子前

看著自己3-5秒

然後看著鏡中自己的眼神說:

「我要告訴全世界 我即將化身成為勇者,因為我要讓所有人知道 ,我000不是失敗者,去你他媽的魯蛇」

你做得很棒 真的很棒

恭喜你 你已經親自開起心識界的潛能

米耶停筆前

祈禱上天讓被抑鬱綑綁的來者

能看到這篇文章

善良的讀者也能協助分享

使更多抑鬱者解離黑暗 朝向光明

《心與靈的共鳴》

記錄2020.10.24.0250-江米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