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小星辰
微小星辰

记者预备役,于此地彷徨。 梦想是真实、干净和爱。还有游荡世界。 记录一点碎片生活。欢迎您来。 注:这里感性浓度比较高。

死亡日志01 | 上班日记

好想自杀啊好想自杀,解决不了外界我解决自己不可以吗!

从商业新闻转到非虚构了,我感觉我的抑郁还是很严重,我完全没有办法用理性解决我目前的问题了,情绪总是轻易吞没我。

我今天和同事说我在班上坐着,特别像一个骷髅,或者说温室大棚里烂掉的植物。我整个人都散发着腐烂的气味。这就是我上班的体验。椅子坐着很难受,像是一个老虎夹。老板一个人有一个办公室。两个公众号的同事一同坐在开放式办公室,两个小间坐着版权和编辑部门,完全不认识。

微信加上了几个记者。

童老师有好看的蓝色的头发,老板说她有去香港高才的资格。

丹老师是这个公司最有活人味儿的人,没什么死意。丹老师总会在老板不在的时候溜到他办公室写稿。加老师会和丹老师偶尔会同时对着电脑屏幕露出神秘的笑容,你就知道她们又在线上唠嗑摸鱼了。

听丹老师说,公司三年老人讯哥在公司只做两件事,一件事是看小说,另一件是睡觉,让我多学习。倩老师,一个看样子就很内向的infj(断论),和我一样坐在编辑旁边,她告诉我要换座位的话早一点。

我的编辑,也是办公室唯一的编辑雯老师,严肃认真,是一个莫得感情的工作狂。说话目不斜视,会把键盘打的很大声,我总是因为这个惊慌失措。

她们都不是坏人,公司也不做我讨厌的商业方向。但我还是一秒钟都上不下去了,我觉得就是我总是要求很高,又遇到很多困难,我就总是没有什么办法,也没力气找到问题解决,只能任情绪吞噬我。如果做什么都会落到这种境地,我不如直接去死。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