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雀斑
小雀斑

休使圆蟾照客眠。

实名认证

(编辑过)

2011-01-16 实名认证

今天在人民公园看见那两位老兄下围棋的时候,我突然想起,这个世界不知道是怎么了,好像连QQ游戏都要认证了。很久以前的某一天,我突然想下盘棋,找找被虐的感觉,才悲哀地发现,不得行了,要实名认证了,可是我怎么放心把自己的身份证号码随便就告诉给一个像腾迅这样的肥企鹅?(谁能料到,十年后,谁都知道了我的身份证号码。2022.1.12

2011-01-16 贫乏

今天下雨,很冷。逛了一下午春熙路,想买身新衣服过年,但是没看到心动的,最终只收获了一条裤子。逛得很冷很瞌睡。

从重又更新贴子以来,突然觉得言语很贫乏,眉头一皱才想起,原来是好久没读书了,七月份买的一本《朗读者》竟然还摆在书架里没拆封。

所以,下决心以后吧,要重操某些旧业,尽量每天能读书一小时,最少一周能去打一次拳,偶尔也能写写怎么写也写不好的字,天气好的时候约朋友去运动,生活,只能靠自己,才能不那么可怜兮兮!

2011-01-16 冷

晚上一直下雨,本来想出去买包烟,出门听了听雨声又退了回来。

好像周五下班走得匆忙,忘了带电脑电源。平常都是坐沙发上倚着电暖上网,今晚只好用回窝室里没无线网卡的旧本。坐了一个小时,双腿双脚共冰凉。

真怀念有暖气的日子。

曾经有一屋子的暖气片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到失去的时候才追悔莫及,人世间最冷的事莫过于此……

2011-01-17 下雪了

又下雪了!

这是最冷的一天,中午时分雪大的惊人,下午开会的时候,空调坏了,坐到双脚麻木。

股票跌惨了,我收获了这辈子第一个跌停,感觉嘛,有点儿神奇。

好消息是,年前的忙忙叨叨可以告一段落了,今天下午老大说可以订票了。

坏消息是,我still不知道去哪里!

给老妈打电话不通、给二姐打电话不接,甚至大叔都没理我的未接,真是怪怪的一天!

成都今年下了几场雪了,不过今天算是最大的,可惜落到地上就变成了水。

2011-01-18 可怜的老太太

心情不大好,独自喝了两杯才睡,睡得不踏实。

窗外雨声早歇,我猜也许雪花飞舞,白茫茫一片,踩上去还会咯吱咯吱地响...

嫂子说让父母不要靠他们,害得老娘在电话里老泪纵横,可怜的老太太。

2011-01-18 电灯泡

上床了,不过还有最后一更!

今天起得太早,洗了个澡,步行一个小时去办事。我的想象没能成真,晚上雪停了,连雨都停了,只是在上班路上才又重飘起雪花,一整天都是,像孩子的脸,阴晴不定。

昨晚没睡好的后遗症是今天很困,下午几乎不能坚持,趴桌上睡了将近一个小时,醒来手脚酸麻。

晚上又被迫陪一哥及一叔吃饭逛街,他们两个约会,老要拉上我,我无趣,也无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