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卒
阮卒

阮卒写小说。“我可能是错的。” 期待出版机会。联系方式:评论区,或E-mail:ruanzu@outlook.com

我的朋友死了

一只幸存的恐龙,走进了博物馆。

我的朋友在今天死了。

死亡原因可能是,

他那一天的领带系得太紧,勒断了脖子。

也可能,

他在维护星星的时候,被星星的棱角割掉了脑袋。

但无论如何,他的脑袋都不会回到脖子上了。

无论如何,他不会再回到这一天之前了。

这兴许是件好事。



我的朋友在上周死了。

我总会回想起和他说过的话,还有给他出过的主意。

我时而觉得他已经死了很久。

时而我又觉得,

他还活着,

只是不知道躲到什么好地方去了。

不知道是哪里,

毕竟,我没给他出过什么好主意。


我的朋友在上上周死了。

他应该已经变成了一堆碎片,

他总以为自己是一堆碎片,

他现在真的是了。

好在,人类大多是没有化石的。

不然,我想:

如果有一只恐龙活在今天,当它走进博物馆,

看到朋友的碎片,

被拼了起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