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雀斑
小雀斑

休使圆蟾照客眠。

木头的故事

我早出柜了,全家人只字不提这件事情,包括我老婆。女儿三岁多,算一下我和老婆四年没有过性生活了。马上33岁了,经过很多事,什么都看淡了……在家好好带女儿,孝敬父母,对老婆百依百顺(那个除外),只是想不明白我活着干嘛。

可能我是个悲剧吧……老婆疯过两次了。现在算正常人吧,但还是要吃药。可能是我的原因,也可能是她家族遗传,她弟弟也疯过。没疯前我闹离婚很凶……她疯了我就不闹了,如果现在离,那她怎么活哦。我是结婚后才知道自己是同志。所以很羡慕你们的自由,千万别为了父母结婚,到时更痛苦。

我老婆是很爱我……她疯了以后除了我谁也不认识。

天天上班,可到了晚上还是睡不着。怎样才能睡着哦,大家有什么办法啊?

既然睡不着就和大家说说我的故事吧。大概在我初二的时候,不到十四岁,天天晚上和我邻居也是同学睡在一起,然后接吻……只是不知道1/0。

这种关系一直到他25岁结婚,他比我大2岁。现在只要我回老家他就一定要找到我,去他家喝酒打牌,以前的事情都不提。我想他可能是直的吧,但我却一直弯着。

他是我唯一爱过的人,现在想起来那十来年我过的像神仙一样。他家那时很穷,总有做不完的农活,只要不上学,我就跟在他屁股后面。基本上24小时在一起。记得有次我去外婆家晚上没回家,第二天天刚亮他就来我外婆家接我回家了。

他结婚后,我就到外面打工了。那几年我过的神魂颠倒。白天不想他,早上起来枕头都是湿的。也没有想过同性恋这个问题。也不知道除了我们两个,原来还有这样多。
这个时候认识了一个地方工作的她,就是我老婆,她疯狂的追我,我明明知道不爱她,但我接受了。心里想人总是要结婚,和谁都一样。同居了几年,就结婚了。

婚后她回家,我继续在原来的地方上班,我在一个工厂做了八年。一次去商场,看到厕所会所的电话,我荒唐的生活开始了。那两年我最少和六十个男人上过床吧,直到遇到军。
我和军在一起两年多吧,其间我闹离婚闹的家里鸡犬不宁,只到她姐弟相继疯了。后来和军也分开了。婚后的男人是不可能全心去爱一个人的,孩子是永远也放不下的。
同志可能本来就是个杯具吧。能幸福的有几个呢?我好担心我什么时候控制不住自己,又会象以前那样荒唐。

2010年春节前夕,有天午夜梦回,对即将到来的回乡之旅有些忧愁。于是在某BBS开了个贴子,当做树洞,讲述身为大龄未婚同志的心路,没想到引来一众同人的共鸣,很多人在贴子里讲自己的故事。后来,贴子里的很多人成了我现实中的朋友,直到现在。

本来这个号是想要把自己当年零星记录的那些片段整理成章存档,便于以后缅怀,顺便捋一下自己过去这十多年。我很爱看别人的日记,没道理不喜欢看自己的,虽然当年写东西很随意,也没有太多修饰,甚至可能某些价值观上也和现在有了很大不同,但也因此更真情实感。

那个贴子那年过完春节就没有再继续更新,也就是上一篇结束,就告一段落了。但前面三篇都是我的记录,有一些别人的讲述,如今再看,也是让人感慨万千。木头是其中一个,他有天晚上睡不着,连发了十几段讲他的故事。后来,我在那个楼里守了六七年,他再也没有出现过。掐指一算,距今过去了快十二年,也不知道现在的他是什么样。

想了想,还是把他的故事搬过来,这个号就专门当成同志生活观察吧,以后如果有可能,再写些现在的朋友们。

感谢大家关注,如果对这个题材没有兴趣,可以取消关注,不用理会我,大多可能是个人呓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