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政緯
林政緯

城市裡的新鮮空氣迷

【音樂】Wild World - Yusuf / Cat Stevens

今天本要找一些歌曲來預備教材,讓學生在寒假期間可以好好的練一下吉他,我第一個想到這首Wild World,但是我不經意的搜尋一下這首Wild World,竟然發現,原來我一直以為這首歌是Mr.big的經典搖滾情歌是樂團翻唱的版本。

天啊,所以原來這首歌的原唱是一位叫做的英國歌手 Yusuf / Cat Stevens的作品,而後來發現有一大堆人翻唱,雖然目前為止我還是最喜歡Mr.big的,但是今天聽到原唱的版本,發現少了一點粗曠的搖滾情歌,一把吉他的版本更是把對於即將和伴侶分開的心情顯得坦露無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