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
Cath

含鈉的凱瑟琳

不貳過

一種要麻選擇不走或學乖繞道走的技能

是不是長大才會發現即便努力也喚不回什麼

曾經好努力的愛那個我相信是獨角獸的權利主體,但是努力終究是最沒有用的東西。


從鬼門關回來後,過了好幾個月終於放過自己後,回頭真心不解那些糾結怎麼了,陌生得如同非本被盜一般疑惑,才理解雖然不認同那些說「不滿足」的人,因為太糾結了,而這個結不知道終點也難以溯源。

至今認為做過最正確的決定,是塵封那包她說吃了會不那麼思考這些事的藥,放下紅水選擇在殘血學自癒真的是件極其危險的事吧我想(但一大部分是我估計沒辦法接受停藥),不知道哪來的自信,我就是知道可以爬上牆也可以勸的下,揣測是否為高分過關的哲學諮商導致釐清有潛移默化的效果。

用過激的小數點後兩位來拿回一點令人安心的控制慾,把所有令惴惴不安的風險降到最低最低,或毅然決然的撒手,最終卻不是因為這些努力,而為一個茅塞頓開。

回台北後,聊了好多人,探討了好多新的商模,卻沒有人可以真的精闢的來場痛快的討論了。

「大概是不願意承認的想念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