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
Cath

含鈉的凱瑟琳

矛盾混亂型依附

自癒是種瑰麗的假議題

經過一個禮拜的吹風與所有支線思考後的脈絡,面對了一下自己


關於逃避型態:我依然推開所有人,用絢爛的樣子傾我所有的謝幕。

如同以往,哽在喉頭的言不由衷,優柔寡斷的程度約莫與你不相上下,很嚴重吧!

看了幾本書和幾個人聊過,結論大概就是面對傷痛才會真的好起來,但先不要好了,好痛喔。

他說這就像你總是把人推開,對,但我沒有要改,就怪他們留不下我吧,或是他們其實心裡根本也懶得或不屑留下我,這不倒也是件挺明確的事嗎。


所謂焦慮爆棚:失去控制權的人生顯然是種苟延殘喘。

如履薄冰地刻出每一個字句,深怕這個角度就是地雷的引爆或是最後一根稻草。

我無法評估你過去的傷痛,導致站在剛寒冬湖面上的我恐懼一個錯過就使得你急速冷凍。


與其最後才發現不是你要的,倒不如先看清好了

與其最後才發現會被拋棄的,倒不如別擁有好了

為了再三確認自己是不是那麼死結的存在,去做了不少分析,結果只是應證了自己某層定義上的人格分裂,先震驚了三秒後,再把自己笑倒在地。


無可救藥的個性缺陷

那天我進門,她坐在長椅上聽我笑著闡述我的絕望

我始終珍視這些把我還當人看的你們,因為付出在你們眼裡從來都不是理所當然。


這次,在每一個驚醒的噩夢裡,我嚐到代價了,那個我自己篤定的走向,習慣性地犧牲自己去成就我在乎的人使其得到幸福(長遠來看的那種)



「這次要連自己都騙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