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
Cath

含鈉的凱瑟琳

接下來要去哪


那些熾熱又被急速冷凍的瞬間

比起纏綿繾綣還來得更難以被代謝


如果說

至掌心而流淌到左心房的決定早在腦海盤旋演練過上千遍

所謂該是第一象限被認知的不都是眼裡的蘋果嗎


沒什麼比咀嚼每一口寒風還來的肝腸寸斷

不知道也不想探討或確保是不是害怕成為回溯一環而鬆了手

將過多的風管投射於建立在經驗上的揣測

那時還是演起了第二季的謹慎勇者


隻字片語在每個海馬迴和大腦皮質交織而成的絲路與思路

被劃出如同冥道殘月破般的納尼亞世界支離破碎得徹底


姑且稱之為塵封吧

與我的城市迷宮


我想有更多比起自己還擔心「 Turn off 」發生的存在

我就謹慎且可愛的先觀望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