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斯威爾
卡斯威爾

水星落陷在射手跨領域跨到無視常識的自由創作者,同時兼遊戲程式開發、書本插畫的占星師。當過八年可以為一杯咖啡折腰的社畜,厭煩文鄒鄒的社會架框跟假象,決定過個十二歲孩子也能懂的日子,不定期與天談地。 靈魂占星療癒聯繫:happythecomputer@gmail.com

每次的投胎只是靈魂換手機要資料轉移

海王星自2012年入雙魚後或多或少一些身心靈的資訊開始被注意到,而在今年2021木星擦過雙魚短短幾個月,疫情天災的加持下對非現實的尋求慾望幾乎是潮流了,那就算不會游泳也跟著浪飄蕩一下。

我無法斷定什麼才是絕對真理,而是誰在我腦中講那麼個笑話,現在我把它說在這給你聽。

高我就是全部靈魂的我,它就是個同時擁有蘋果iMac、iPad和iPhone的你,而靈魂的真名對應就是apple ID,所謂的累世回憶記憶才能等等,就是它放在iCloud雲端裡的那些檔案資料。

本我就是現在綁在正在使用的iPhone的Apple ID,當然想當iMac也行,其實每次新買iPhone時都會有一段時間出廠設定的空白,直到綁上Apple ID,接著手機會開始同步這個Apple ID在雲端(或上一支手機)的資料與設定,並且判斷符不符合現在新手機的作業系統,這個過程通常不短,這大概就是為什麼有孩子六歲前會有前世記憶的原因,畢竟系統剛同步,多少會遇有些App可能就無法再使用(iPad轉iPhone或版本不支援新版),或新功能高我(使用者)還需要摸索的情況。

而小我就是這支手機(或桌電也行)內建的作業系統,通常大部分的人都有相似性,會有基本的情緒跟慾望表現,不過怎麼觸發全看使用者設定,有的人就是習慣手機完全靜音只震動,還推播通知全關閉,有的人就是都打開且非打電話不可。

其他衍伸的細節就更多了,不過這樣的觀點下,找人告訴你你是誰(元辰宮、前世催眠)其實就只是對方可以看一下你的Apple ID在雲端的資料,實際上他們也只是看到高我放上去公開的部分,本質到底是誰也只有高我知道,這大概就是為什麼我見過好幾個人分別給不同的老師催眠、看前世得到都很不太一樣卻又稍微有共通點的故事吧。

至於此生高我想要做什麼呢?就看它怎麼給你安裝技能去知道,從星盤的南北交點有說法可以知道,我們前世擅長的領域與我們此生目標相對,用這篇的概念想,你已經玩破的遊戲,通常就不會想再打開了,但是成就就在那邊又捨不得刪(還是只有我這樣?)但類似又有新意的遊戲出現,你就會載來試試,此生就是要這樣去發掘到底你高我想讓你幹啥。

另外,每次睡覺都很像重新開機,當你學習到很累很累到昏過去,就很像安裝了某個有關作業系統的更新,必須要強制重新啟動,而且會越來越累就很像每次跳出訊息要你重開機,你又按下在等一個小時的行為,這樣來說其實一直不睡對高我反而是困擾。

也許到這邊會有誰想說,這樣比較希望自己作為的事最新的iPhone,而不是已經過時的Nokia(可是Nokia真的耐用呢)這大概就是一種羨慕當前人生輝煌的對象概念吧,不過你怎麼會覺得只要馬上把自己摔壞就可以換到最新的iPhone?這不單單只是苦撐著一支手機存錢(福德)等待下一支更新潮的選擇,而是還有可能,可能配發給你的這個電腦就是工作資源高我沒得選(曾經公司電腦真的爛到沒話說,我用過都當到組長了還必須使用螢幕黑條三分之一的iMac)因此,抱怨歸抱怨,當手機或桌電偶而不太順的時候我也想,它很累了嗎?我想這是高我看我差不多的感覺吧。

反面來說,只是隻手機就不能上月球嗎?至少現在的智慧型手機核心演算能力都堪比當年阿波羅登月的航太電腦等級,曾經誰還嘲諷過現在年輕人都用可以登月的手機玩遊戲,但也許這只是種選擇,有的人會選擇即使被關進監獄還用手機詐騙他人數十萬,也有人接受只用手機聽音樂打電話小確幸,又有什麼關係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