蔗糖
蔗糖

喜歡寫作

於是我做了一個夢。夢裡面有你、有信封、有海也有階梯,是一個灰灰黃黃的晚上。我的夢不傷心,也沒有淚水。

夢裡我睡醒,眼睛很乾,口很渴,我把手機拿起又放下,沒有充電器的夢裡,手機螢幕都是黑的,我把四周都看了一遍,大力地眨眨眼。


「你沒有錯!」你出聲了,我看不到你,太黑太陌生了,我只敢原地站起來,不敢朝黑暗往前走。

我沒有錯?我覺得我錯得離譜。

我自私,我想完整的住進某個人的心裡,所以我才總去找沒有朋友的人做我的朋友,讓他的世界只有我,他就不會輕易與我分離。

我記性不好,總是忘記我做過的事,我忘記我洗好的衣服沒有晾,我忘記關窗戶,我忘記回訊息,我擅自把你們都搞丟,妄想你們會來找我,我卻一直在原地不動。

我愛睡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身體不好,我一閉上眼就會想睡覺,我一上車就想睡覺,我總是在不好的時間睡著,錯過很多,我不願錯過的事。

我錯過了你,錯過家人,錯過朋友,錯過我一生中最珍愛的人。


可是為什麼你還在這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