蔗糖
蔗糖

喜歡寫作

蔗糖的夢1

我把你推開,實際上是想要把你緊緊抱住。


有人說過:夢境的內容可能是現實的相反?

但我想,可能是當時的我做了惡夢,才有人這麼跟我說的吧。可是,相信這個說法又可以有理由去詮釋自己做的惡夢並不是真的那麼不好了吧!我喜歡這個說法,但是美夢就不適用,有點矛盾吧。


昨晚的夢,是我第一次夢到你。

我坐在老地方的桌椅區,是個在開會的普通惡夢,我在爭執,手掌抓著有斑駁木紋的桌面,我在夢裡覺得好累,有種我想往前跑,卻一直有人把我往後拉的感覺。好沉重。

當時天色已晚,我感到有點涼意,討論聲此起彼落,我的大腦有點昏昏的。

最後,我真的撐不住了,頭慢慢地往桌子上靠近,裹著外套的手臂也緩緩伸直去接住我的頭。

你出現了。

斜斜的,我看見你從另一桌走過來,伸出手想要摸摸我的頭,出乎我意料的舉動,讓我感覺這是一場夢。可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在你觸碰到我的頭的剎那

,我把自己的手伸高,撥掉你靠過來的手。

明明是個溫暖的舉動,我卻硬生生地把它給破壞了,醒來之後真的懊悔。


你好像有點退後,但是又馬上靠過來。

「你還好吧。」模糊中,你似乎是這樣對我說的。


接著我醒了,滿腹哀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