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u
Bleu

以后会是怎样 我会变成什么样

媚俗

不要去迎合外界对你的期待,不要去学会世故自认为老成,不要去嘲笑与主流不同的想法,不要流连于任何形式的圈子、集体、派系、阶级、立场、主义和自己,迫不得已就算了,主动迎合就是一种媚俗。不要把自我存在建立在集体价值上,无知是种美德,追求真实,而不是做什么而让自己变得不一样的虚假刻意个性化,不是害怕被孤立和寻找归属感而主动认同某一观点的表演。所以我认为莫欺少年穷,男/女人应该追求什么,一个人强大了就会有人主动依附,xx斗争这样的价值观有点奇怪,不要去主动制造抗争或者优越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