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ritia
Avaritia

True Life, True Mind, True Greed

成住壞空 vs 無德支魔

如果老師教我「成住壞空」是要我看懂看清人世間的無常乃常,去明白有和無;老師卻沒有告訴我,要朝往成熟有智慧的大人邁進,在這趟過程中,心被反覆的撕裂,意念一再被催毀,如此的痛苦萬分有口難言。


難以想像的是我的淚不為自己個人失去什麼而掉下,我的淚是為了那些我不認識的下一代香港人而掉。


越是憤怒和哀傷,我的話變得越少,因為我想要試著站遠一點,把過去現在未來看清楚些;如果國安法可以無法無天讓極權暴政為所欲為,是否也代表許多的重生都必須面對最徹底的毀滅?所謂的狗急跳牆、所謂的必須經歷到谷底才有往上爬的開始、所謂的全陰(陽)之雨切有陽(陰)、所謂的物極必反…

我們是否要跳得更高前先蹲到至低。


以顛覆國家政權之歪理拘捕非親共之人士多達五十多人,往好的方向思考,代表土共怕人民已經到自亂陣腳,無智的將自己狐狸尾巴秀給全世界看,它的醜陋,再也無法用虛幻不實的GDP、愛民如子這種謊言繼續包裝下去。


土共已經不只是失信於民,不只是失信於香港的承諾;它自甘作賤把貪婪殘暴的魔鬼真實面貌,毫不掩飾秀給全世界看,如此言而無信、專橫霸道的黨國絕不可能有德。


香港不再是一個地區,香港是一個精神,我是香港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