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亲王
唯亲王

我们曾在巴比伦的河边坐下,一追想锡安就哭了。Super flumina Babylonis, illic sedimus et flevimus, cum recordaremur Sion. バビロンの流れのほとりに座り/シオンを思って、わたしたちは泣いた。 豆瓣主页:https://www.douban.com/people/167884399/

2020年10月31日 土 共和229年雾月犁日(02.10)

昨晚做了一个奇怪的梦。

我们在非洲的水系里漂流,历经千辛万苦走出了险恶的北非水系,来到了平缓的南非水系。我们出来回来后,却发生了自然灾变,大概是成群的怪物袭击,自然灾害,太阳变异之类。

我们边疯狂逃窜,途中我的一个朋友(我不知道是谁好像混入了战地医院当了医生。我手机电量不足,一边逃窜一边给我一个高中同学(真实存在的一个大姐姐)发消息问她能不能找人把灾害平了(想找的都是一些纸片人)连发很多条消息,得到的回复都是不行。

我想起朋友进入了战地医院,就去找他,结果他出来了,说没用了,治疗失败之类,然后我们一起跑。跑到一个山上,这时候灾变已经很严重了,我手机只剩1%的电了,我给高中同学发消息,又提出了一个纸片人人选希望请来平事,同学说办不到。

这时候是夜里,太阳却突然出现,发出蓝白色的光芒。我突然对我旁边的女同学(我的大学同学,但我不知道是哪位)说,我们一起祷告吧。她看了看我,泪流满面,点点头,然后我们一起跪在那里祷告。然后灾难莫名其妙平息了,不过半夜天空中依然有蓝白色的太阳。

梦进入ending,我翻着相册,相册里是我和大学女同学一起祷告、一起去望弥撒、相爱、一起读书、散步、旅行、结婚、并一起生活。然后我醒了。

这里注释几点:

1. 我在梦里是女性身份。而且在ending里翻相册时,我发现我和大学女同学都是纸片人。

2. 除了哪位我求助请纸片人来平事的同学是我真实存在的高中同学(我在梦里知道她的名字),其他人都是我只知道设定(是我朋友、是我大学女同学),但不知道具体是谁。

3. 这个梦在一个异世界里进行,除了我的伙伴,其他居民都不是人类。但ending却莫名其妙在现实世界。

我经常做奇怪的梦。我觉得应该记录一下。昨天不也做了怪梦。这些梦不应该被随便忘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