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亲王
唯亲王

我们曾在巴比伦的河边坐下,一追想锡安就哭了。Super flumina Babylonis, illic sedimus et flevimus, cum recordaremur Sion. バビロンの流れのほとりに座り/シオンを思って、わたしたちは泣いた。 豆瓣主页:https://www.douban.com/people/167884399/

2021年3月2日 火 共和229年风月榆树日(06.12)

两个月远离宗教活动严重损害了我的精神健康,突然就陷入了极度恐慌中,失魂落魄,精神极度痛苦。现在盼星星盼月亮盼石鼓路弥撒重开。

我记得有个问题是,如果不考虑收入和地位,最想干什么工作。当然是君主或者教堂传达室看大门的,当君主就安排几个司铎24小时值班随叫随到,在教堂传达室看大门能很方便进殿或者见到神父。

精神状态常年不稳定,宗教活动于我算作嗑药,一旦断供时间长了就要戒断反应。我大约还能正常生活不至于发疯就是靠宗教勉强吊着。也许我的信仰非常虚伪,也许一切宗教确实都是胡说,但如果宗教真被镇压消灭,不知道多少万像我这样用宗教吊着命的人会精神失常。

万福玛利亚!万福玛利亚!

也许得尝试一些灵修活动来改善精神状态,要不然早晚得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