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rhsu
Astorhsu

第一次Launchpad就上手(Bybit篇)

上次幣安篇,這是換個平台,另外還有加贈Launchpool唷^^

1. 前言:

前面我們已經教學了幣安平台如何參與Launchpad了,這次我們換另一個平台"Bybit",這平台除了Launchpad 還有Launchpool,是一個我最近最喜歡的平台,因次在這波下跌過程中我有一點一點在買這個平台的幣"Bit",跟幣安相同,要參與此平台的Launchpad就是需要有他們的幣來進行認證的,那我們本文開始囉!!!!!

工商時間,如果覺得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使用我的邀請連結進行註冊喔,謝謝喔!!

推薦碼為:MQPA0G

https://bybdc6.com/zh-TW/invite?ref=MQPA0G

2. 何謂Launchpad:

英文直翻為發射台的意思,意思就是,他是一個新幣要發行前的一個平台,讓大家都有機會知道跟參與認購,類似於股票的IPO,因此要在交易平台上進行,都會受到這些平台的審核,所以也相對的比較安全。

3. Launchpad 教學開始:

  • 首先必須要先註冊好Bybit平台,並進行過第一級認證
  • 開啟Bybit,並點擊Launchpad
  • 會看到目前的Launchpad裡面,有一個案子在進行"IZI",並點擊下去
  • 會看到裡面一系列的介紹,其中有一個重點,就是審查期間,你的帳戶之中日均至少要有50Bit,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在還沒開始審查之前,帳戶就至少擺有50Bit,這樣就不用在那邊計算了,如果是途中要參與,那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直接擺進50*總審查天數的Bit,這樣也可以快速有資格進行參與。另外我們也可以看到,到時候一個IZI認購價為0.04USD。
  • 如果已經有資格參與,等到12/120就會依照你持有Bit的多寡,去分配你認購的比例,等到認購結束後,你就能在ByBit平台收到你剛剛買的幣,到時候會公布何時可以交易,如果不打算繼續持有,就可以直接賣出,享受被暴擊的快感吧,依照以往的經驗都會有2-10倍的行情!!!

溫馨提醒:ByBit裡面的時間都是UTC,當可以認購的時間他不會特別提醒,因此大家要設好鬧鐘,不要像我一樣錯過了,我真的有夠難過.....那次14倍,嗚嗚嗚嗚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