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lan的隨想筆記
Aslan的隨想筆記

Aslan,喜歡一邊閱讀一邊喝咖啡,然後一邊聽歌一邊寫作,有時會去看個電影,追著好看的動漫,過著悠閒的日常。

悸動

內心的悸動,是來自記憶深處的聲音 — 獻給已離開的彼此

「如果你需要我的話,我會在這裡一直等你」

這是她對我說過的話,至今還能想起來。

或許她期盼,即使各自天涯也會想在這裡再次相遇。

然而我獨自走上另一個旅途,只為了生活中的現實。

我沒有為此後悔,因為我不能再回去了。

所以現在請告訴我,妳找到就是妳所需要的?

已經無法回到當初,坦露真心地傾訴。

想勾勒出記憶中妳的笑容,在痕跡消逝之前。

明明想向妳傾訴,想要看見妳微笑。

卻只有得到無止境的沉默。

明明想向你回答,想要撲到你懷中。

想感受出記憶中你的溫度,在殘留消逝之前。

已經無法回到當初,毫無束縛地回答。

所以現在已告訴我,你找到就是你所需要的。

我已經為此後悔,可是我不能再回去了。

因為我獨自走上另一個旅途,只為了現實中的生活。

或許他期盼,即使各自天涯也會想在這裡再次相遇。

這是他對我說過的話,至今還能想起來。

「如果你需要我的話,我會在這裡一直等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