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頁詩人
一頁詩人

在光影與詩歌間旅行的自由人

悸動之心|Heartbeat詩選

為愛痴狂
如同鴉片般
當我靠近妳身旁
遇見這屬於我的愛
撥雲見日的情感
呼喚著朝思暮想
多麼悲傷
只能遠遠在山的另一頭盼望
是否有這麼一天突破壓抑邊防
來到妳的心上
好希望就這樣
凝視擁抱著妳的一切
如此安心又快樂的時光
縱使心花怒放
時代卻不準我們猖狂
被迫奔向他方
思念一天天在腦海中放肆狂妄
卻也不見妳經過我家窗
怎麼辦
再也停不下腳步快馬加鞭想碰觸妳的慾望
好絕望
原來早已消逝在這世界的另一方
我該如何面對被掏空的心臟
只能靠著想像
讓妳活在我心上


  • 創作主題:《悸動之心》
  • 創作背景:看了一部電影而由於所感發,沒什麼特別動機,只想好好感受愛的悸動。
  • 創作者:Heartbeat
  • 創作時間:民國110年9月4日

原文連結一頁詩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