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卓
珊卓

時間慢慢,炊煙緩緩,我們依然絮語呢喃, 對著自然對著動物對著晨光與銀河。 浪漫在我們腳下, 如同天上的鷹, 如同陽光在體內流動的樹。 而,我,一切美好,如同帶給我生命的源頭。

練習內在權威

在線上虛擬能量場與來自各地的人類圖朋友們一起實驗練習你的內在權威。

人類圖圈的最新活動

根據你們的內在權威不同類型來做會議室的分組。

並有專業的人類圖老師們帶領,教授各位理論知識,並與其他同類型的朋友們共同體驗與分享(自己的生活經驗)。這會幫助你進入真實的自己。

然後,所有的內在權威都在同一個會議室裡,分享同類型們的觀點。當然,老師們的真知灼見也將是這個集體共同創造的一部分。

活動將在2022年4月1日至2日(週五和週六)的愚人節開始。
台灣時間
4/1 晚上 11:00 ~ 4/2 凌晨 3:00
             與
4/2 晚上 11:00 ~ 4/3 凌晨 3:00
費用約莫台幣4600。

週五會深入探討內在權威的原則並奠定基礎,週六則是進行完整的體驗。


感覺像是半個元宇宙的概念?

記得運用你的內在權威與策略來決定要不要參加喔!

但是我覺得,跟隨生命純粹的興奮也是蠻好滴, 雖然情緒權威可能在興奮時馬上刷卡,然後過幾天情緒低潮後悔。生產者以為看完介紹覺得課程動人在心裡嗯嗯嗯以為這就是薦骨有回應然後也馬上刷卡,過一陣子虎頭蛇尾失去興奮斷了續航電力,覺得挫敗。

Well~這也是一種經驗啊!

但更大的可能是,你全身的細胞都在大喊:好有趣喔!我要參加!!!

然後參加了之後,發生了意想不到的驚喜,人生軌道也沒有歪到哪去。


來自挪威的講師:Christoffer的人體圖,是位人面獅身的2/4生產者,紅交點與黑日地同閘門的設計,讓他在人際關係上的聯繫充滿著故事性,也與他所想要帶給周遭的人們在智識上有所成長,還滿一致的,那就看看老獅帶我們去的未知會有多不可思議呢?


來自以色列的講師:Julia,則是全右箭頭+情緒權威+意志力定義的計畫1/3投射者,做得到絕不等!投射者的風格果然不讓人失望,除了在IHDS上的簡介鉅細靡遺外,人體圖相當的Fancy 。而且她的紅交點與Christo的黑交點一樣,感覺兩人一起開課不意外。

2020年由好幾位看起來來自歐洲老師們辦的人類圖馬拉松。

雖然時間已經過了,但是上面的連結還有影片能購買(精打細算賺很大的老師們)以及其他線上課程也有影片釋出。

圈藍色的兩位老師就是Christoffer 和Julia 。

圈紅色的雅克布帥哥則是我一直覬覦的老師,他的課程編排方式是我喜歡的,有邏輯(我沒有)加上滿滿的知識量(我沒有),唯一缺點算是一點點口音吧,我記得他是捷克人。

圈黃色的就是赫赫有名的安潔雅老師啦!官方邀請她來上好幾次工作坊,以及現在線上的DDP(Differentiation Degree Program)。亞洲官網翻:增幅人類圖研究所課程。

看完後,想報名嗎?

來~那給你票務販售連結:

 www.tinyurl.com/HDMarket


祝福大家都能追逐風追逐太陽,在人生的大道上,

追逐我的理~想,路~不斷地向前~伸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