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卓
珊卓

時間慢慢,炊煙緩緩,我們依然絮語呢喃, 對著自然對著動物對著晨光與銀河。 浪漫在我們腳下, 如同天上的鷹, 如同陽光在體內流動的樹。 而,我,一切美好,如同帶給我生命的源頭。

靈性你我他


如何探查人體的內在之光呢?

你知道每個脈輪有相對應的生理與心理課題。

當我在做靈氣療癒時,需要在極其黑暗的地方與不受外界任何聲音動靜影響的狀況下進行。

在這種情況,狀態好時,我閉眼能看見個案體內卡住的陰影或體內的光。

如果你願意,多曬月光,然後在黑夜靜心,你會「看見」脈輪,你會看見脈輪大小以及顏色。

依據這個視見得知哪一個脈輪「卡住」。

為什麼要曬月光?因為陽光是照見現象場,你因為日光而看見物質世界。

反之,月光則是讓我們「進去」體內的場。

當你多練習之後,還能夠將意識注進脈輪進而調整它。

從海底輪開始調整,慢慢地往上。


一次一個脈輪,一個脈輪可能會花費1-2年才會有感覺,感覺什麼?

感覺平衡,平衡什麼?

你會進入真正的二元甚至三元關係。




心靈,是內在的事;關係,是外在的事。

內在心靈和外在關係,一樣也是互為鏡子。

你擁有什麼樣的心靈,就會去構建什麼樣的關係;你構建了什麼樣的關係,可以反觀出你的心靈。

多練習,之後我們便可以學習關於如何進去你的內在inner place。

在你的內在之處能夠平靜地透過引導而視見指導者(或是稱作守護天使)

通常第一次只會視見一位到兩位,經過長時間地在各層面提升自己,有可能會增加。

通常我不喜歡有音樂做背景,但是如果你習慣有音樂陪伴靜心,無妨,可以試試。

在做以上事項時都先淨化空間,結界。

還有加上我之前分享的能量保護球保護自己。不會結界淨化的朋友,就請你做金光保護球做大,大到可以包圍你家即可。

重點:意念純淨,灌注意識。


坐1062去的勸濟堂爬的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