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卓
珊卓

時間慢慢,炊煙緩緩,我們依然絮語呢喃, 對著自然對著動物對著晨光與銀河。 浪漫在我們腳下, 如同天上的鷹, 如同陽光在體內流動的樹。 而,我,一切美好,如同帶給我生命的源頭。

冥王星

跟大家分享個故事,從一個我很喜歡的占星Podcast聽來的。


100個步兵正在行軍,他們走了好久好久好久,從有天光走到沒有星光,從有鳥叫走到連蟲子都不叫了。後來他們只好摸黑前進,連腳步聲跟呼吸聲都蒙上了一層詭異高頻的聲音。阿兵哥們沒有別的選擇,只好繼續摸黑前進。這個時候,詭異的音頻裡面透出了另一個低頻的聲音。

是暗黑說話了:「往前面的道路,也許10小時,也許還有100小時,在這段路程什麼都沒有,只有黑暗。關於你們腳下的小碎石,你撿了可能會後悔,不撿也後悔。」

阿兵哥覺得這什麼奇怪的訊息?什麼叫撿了後悔,不撿也後悔?

然後有一位阿兵哥A說:「啊都會後悔,幹嘛撿咧?前面還有100個小時要走耶!」

B說:「反正都會後悔,那撿一顆就好了。」

後來天亮了,100個步兵裡面只有B撿了一顆小石頭,結果那顆是鑽石。

B的後悔是因為他只撿了一顆,那沒撿的99人當然也後悔。

所以暗黑說的是真理!

但是群人裡面後來起了一些奧妙的變化,這個B雖然撿了,但是他承受了非常大的壓力。如果是你,你是撿?不撿呢?(記得黑暗當中什麼都看不到)





接下來是乖哥翻譯Ra講冥王星,有興趣的朋友到臉書人生拾堂找找這篇全文。

我借花獻佛只節錄實際運用層次。

如果想知道「吾輩中人」的共通真實,
或是想用更自找麻煩(?)的方式探索、認識自己,
或許可以依循這個模式來切入理解。

以下將Ra的解讀以簡單步驟臚列:
1. 紅色冥王星所在的閘門(和爻線)代表自己的人生真理
2. 以黑色冥王星所在閘門(和爻線)的方式表現出來
3. 紅黑冥王星定義的閘門組合,會以黑太陽閘門(和爻線)的方式去追尋或實現

➡️套入我的例子,紅冥王46.5,黑冥王18.3,黑太陽43.1

1. 紅色冥王星所在的閘門(和爻線)代表自己的人生真理

➡️5爻 解決問題

2. 以黑色冥王星所在閘門(和爻線)的方式表現出來

➡️3爻 解決完了,就沒有在管你的了。

3. 紅黑冥王星定義的閘門組合,會以黑太陽閘門(和爻線)的方式去追尋或實現

➡️1爻 欸,我繼續鑽研囉,掰~


我的人生充滿光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