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卓
珊卓

時間慢慢,炊煙緩緩,我們依然絮語呢喃, 對著自然對著動物對著晨光與銀河。 浪漫在我們腳下, 如同天上的鷹, 如同陽光在體內流動的樹。 而,我,一切美好,如同帶給我生命的源頭。

人類圖

(编辑过)

PHS

小我流超譯

方圓最好吃薯餅蛋燒餅


Gates or Channels activated in the Individual Circuit

(mood for eating or not; individual mind gets hungry while learning new things)


個體通道中啟動的閘門或通道


爽的時候吃東西或不吃東西會不爽,或不爽麥呷!個體人 學習新東西時 會餓


文章用mind感覺指的是心智(意識),但是我也好奇,如果是個體閘門或通道開的是設計,學習新東西時,也容易餓嗎?


加上還是要看中心能量;

如果是12-22,情緒-喉嚨,學習如何優雅的告知會耗盡力氣,餓!

如果是23-43,頭頂-Ajna,學習怎麼闡述解釋才能讓人理解,也餓!




Defined Head & Ajna

(bigger volume of nutrition and/or higher frequency of meals)


定義的頭部和Ajna需要更多的營養量和/或更高的用餐次數。


題外話:世界70%左右的人在頭部是沒有定義的, 然後我好奇密教灌頂,灌給有定義的會是什麼感覺?灌給沒有定義的呢?松果體感覺飽飽😆


難怪我一直在餓。


我個體人

我開Ajna


所以....

我這樣是正確行為去到正確的地方!

歐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