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卓
珊卓

時間慢慢,炊煙緩緩,我們依然絮語呢喃, 對著自然對著動物對著晨光與銀河。 浪漫在我們腳下, 如同天上的鷹, 如同陽光在體內流動的樹。 而,我,一切美好,如同帶給我生命的源頭。

人類圖/中立的非自己

制約本身是中立的,好壞都是我們的一部分

非自己很容易被其他分析師拿來說是黑暗面,

這是一種可能連分析師自己都不知道的恐懼操控。


人體圖上空白(未定義)的部分都有放大機制,

然而這些空白是在地球上體驗不同的振動頻率。

     

被貓咪眼神制約!妳要什麼都給都給!


🟧先從類型的能量場來看非自己會產生什麼樣的狀態


1️⃣顯示者的能量場是穿刺的、封閉式的。

在非自己狀態下會壓縮生產者的能量場,讓生產者想抵抗顯示者。


2️⃣反映者的能量場像鐵氟龍不沾鍋,

可以到處碰觸能量,

但是若做了非自己的決定(沒有運用內在權威跑個28天再做決定),

能量場會有破洞。


對於內在權威是不是一定要遵從,

很多人類圖的朋友或老師們各有表述,

對這我比較保守,我覺得至少先走一個7年來認識自己,

觀察自己如果 真的運用權威做決定,

這7年你是如何?你在哪裡?你的生命有什麼變化?


7年之後再來第二個循環,或許再來說,

你覺察到了一個什麼樣的狀況。


畢竟頭腦會聯合空白中心欺騙你,

尤其在如此同質化的世界裡。

對每個人來說,當你開始做反思,

有能力可以察覺的時候,

並且透過認知,會發生很多的可能性,

這是我們人生底層的主軸。

這些打好根基的基礎讓每一個人的設計可以好好去運作。


所以當一個人處在非自己的狀態,

基本上你是隔絕在很多事物之外的,

把感知切掉,所以你沒有在感受這一切。

因此如果你如果處在非自己的狀態,

你就會對自己的認知系統還有你的運作體制以及你身體的感覺好像隔絕一樣,

好像這一切跟你沒有關係。


3️⃣生產者是開放包覆型,像變形蟲有觸角,非自己就像失去觸角。

我自己是生產者,回想過去非自己的狀況,我是不知道觸角的感覺,

但是會有僵掉的感受,也有所有人事物怦然心動斷捨離的快感。

後來我知道斷捨離是3爻角色的台詞,所以我會分辨現在斷捨離臉友沒有僵掉,

那其實我並沒有非自己,我很清楚知道自己在幹嘛。


4️⃣投射者的能量像是星際大戰的那把光劍,射進別人的(尤其是生產者們)的G中心,所以如果投射者在非自己狀態,生產者會非常受傷。

機制讓投射者會吸收生產者的薦骨動能,如果投射者邊吸收又邊非自己,

我也是會有僵掉的感受。


顯示者與反映者容易被行星流日影響造成非自己

生產者與投射者非自己是因為能量場互相影響。


甜點能量


     



🟧接下來要說的是這個世界上的類型演化史

 

這個星球上的類型演化史一開始降落在地球上的是:

1. 反映者

那時候全世界的人都是反映者

2. 顯示生產者

從反映者逐步演化

3. 純生產者

從顯示生產者分裂出來

4. 顯示者

從顯示生產者分裂出來

5. 投射者

是最後降落在地球上的類型

 

投射者是這個世界的新寶寶,他們要跟其他類型的人建立關係。


在最早,是缺乏明確生命動力的反映者,

再來有90%的尼安德塔人以及10%顯示生產者。


而那時候的顯示生產者都有34-20通道,

其他類型逐漸接著在顯示生產者後面出現。


顯示生產者出現之後帶來的是強大的回應機制。

這是奠定獨特性的開始。

在這之後出現了7個能量中心的物種,那時候是以頭腦為主要發展。

以生產者與顯示者為主流,大家都是以頭腦來做決定。

 

最早出現的是五大能量中心的機型,接續是七大,再來是九大。

五大能量中心是顯示生產者,以非常正確全然接收所有的方式運作。


至於七大能量中心的顯示生產者出現之後呢,這世界就充滿了挫敗,為什麼?

因為大腦成為了統治者,所以頭腦強迫身體做身體不想做的事,

讓社會成為一個同質化的世界。


為什麼顯示者可以主導生產者?因為顯示者可以採取行動。

1781年,投射者開始出現。而,投射者是由顯示者演化而來的。

由於世界整體的運作型態改變,因此顯示者無法再服務於整體。』

 

 聲音告訴Ra,接下來是迎接投射者的時代。


投射者們,鞋子做好了,穿上即可。




🟧再來看看頭腦除了會聯合空白中心欺騙你,讓我們身陷非自己,

這件事情行不通那就做更多。

它還會對內在權威說什麼非自己的話?


例如頭腦會對情緒權威說:

你怎麼能等?機會稍縱即逝。

尤其如果你加開意志力有定義,

那你做得到,絕不等!


或是對薦骨權威說:

我有回應!


相信我,你心裡出現一句『我有回應』這句話,

通常代表那是頭腦在說話。

薦骨有回應這件事,往往不是你自己察覺到的,

是旁人看你的身體動作反應來告訴你,你反應好大喔!這樣。


或者有朋友對著來到眼前的訊息說:嗯,我有回應,其實也是一種頭腦欺騙。


薦骨沒有覺察力,你只要嗯了覺得自己有薦骨的回應,

這往往是你的腦子以光速、以你根本沒發現的狀況介入。


做薦骨練習,不要去想我等等會對什麼有回應呢?


不要,千萬不要,你就讓自己的身體主導,

讓朋友協助你,請他們來看,

你剛剛對於話題內容的回應有哪些狀態?


通常我自己的分辨方式是『頭腦想要,薦骨需要』。


超好吃!薦骨感到滿足!


   



🟩喉嚨空白中心的非自己

特別拿這個出來講是因為我有些朋友被這個中心困擾,

如果加上這是你唯一的空白中心(約有29%,大部分來自四分人)

頭腦會灌注所有壓力讓你像花蝴蝶一樣想被注意,

尤其在成長發展中,會不在(體制內)的評量準則中,

很多家長會擔心這樣的小孩說話遲緩,要不然就是一說就沒完。

建議的運作方式是有人問再回答。


空白未定義中心開的閘門代表它需要被滋養,

什麼叫做被滋養?你覺得滋養的定義是什麼?


     



🟩如果你意志力空白未定義,

這讓你有過度耗盡、衰竭,想(向別人)證明或自己要證明價值。


你賤價出售自己嗎?看不到自己的價值?

你設定目標嗎?這是意志力有定義的人可以做的事。你不需要。

所以你不要承諾,只需要說:我會盡力。


如果你是生產者,空白意志力讓你在生命中做的某些決定是否讓你有挫敗感?


如果你意志力空白開了

21閘門

這一切失控,你會覺得這必須掌控/對應生理層面是心臟


51閘門

你會誇張的來證明自己你很勇敢嗎?/對應膽


26閘門

會用聲調來強調自己做得到/對應胸線


40閘門

別人不值得信任,我是忠誠的,但不相信對方也是(忠誠的)/對應胃


我有一位朋友她意志力空白愛之船,

她知道方向,但是往往承諾太多人上她的船以至於超過負荷,

她說:心臟開過刀放了支架。

她比我年輕啊!


     




🟧去制約的察覺過程

1️⃣察覺到做了非自己的決定

2️⃣做決定的瞬間

3️⃣腦中演練過所有發生過的狀況

4️⃣做了,所以決定或沒做或正在做,然後腦子 會問:需要證明自己嗎?


以上過程還是會在許多情況裡面,

例如:情緒權威在做決定時需要拉長時間在高點低點等待時,其他空白中心會趁此機會影響左右你。




謝謝各位人類圖前輩,如果以上資訊有不對的地方,請不吝賜教,和各位先進交流是我的福份,我非常珍惜,Namaste 🙏也請幫我到這裡註冊之後,就能每個月化讚為賞支持作者。

或是你已經有帳號也固定做每個月回饋了,那麼就來 抖內按讚一生燦爛 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