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卓
珊卓

時間慢慢,炊煙緩緩,我們依然絮語呢喃, 對著自然對著動物對著晨光與銀河。 浪漫在我們腳下, 如同天上的鷹, 如同陽光在體內流動的樹。 而,我,一切美好,如同帶給我生命的源頭。

#人類圖關係合圖

Pablo Picasso

Ra Uru Hu

Pablo Picasso

畢卡索

未定義的薦骨中心讓風流的畢卡索對女人在他生活中扮演的角色終其一生都是抱著模棱兩可的態度。

一方面,她們是他生命的繆思,但同時,他又對那些令他不知所措的惡魔深感厭惡。他恐懼女性權力,卻又輕視,在他的藝術中可以看到這種對女性的曖昧。


女人是他最著名的主題之一,他常常畫他的戀人。在他所有的藝術中都可以輕易地看到對女性的蔑視;他把女性畫得很畸形。


他在畫作中表達了自己的厭棄,從而顯露出他對女性在性這件事上擁有影響力感到非常討厭。

這就是典型的性(關係)制約。

但這也驅使我們去發現性的奧秘。

畢卡索興致勃勃地在性方面嘗試著不被允許的事情。他在有婚姻狀態下與一個年僅十七歲的未成年人--瑪麗-特雷斯·瓦爾特(Marie-Thérèse Walter)發生了愛情關係,這在當時1927年會是受到監禁的嚴厲懲罰(現在依然觸法),他想打破性的壁壘和禁忌,找出性與超脫之間的聯繫。


他深深地被女性所吸引,但同時,他也意識到自己無法控制她們。作為一個典型的大男人主義者,這是他真正苦惱的難題。


離開他的女人只有一個—弗朗索瓦絲·吉洛特,(我Respect👏)之後他有計劃地想毀掉她的生活,以及讓她的事業無法有所選擇,這些只是為了報復她竟敢離開他。

當他聽說弗朗索瓦絲嫁給了畫家呂克·西蒙時,他滿臉苦澀,說:「對我來說,帶一個女人進墳墓比看着她和別人在一起幸福要容易得多。」


̷天̷蠍̷男̷由̷愛̷生̷恨̷從̷畢̷卡̷索̷開̷始̷的̷嗎̷?̷


我們要瞭解到,薦骨開放的人會容易被性還有生育力制約。


他有四個孩子:他與奧爾加·科克洛瓦(Olga Koklowa)的第一次婚姻所生的兒子;保羅(Paulo),他與瑪麗-特雷斯·瓦爾特(Marie-Thérèse Walter)的婚外情所生的女兒;瑪雅(Maya)以及他與弗朗索瓦絲·吉洛特(Francoise Gilot)的兩個孩子-克勞德(Claude)和帕洛瑪(Paloma)。


他不是一個有愛心的父親;他很少關心自己的孩子,也很少花時間與他們相處。而他太過自負,沈迷於繪畫。




以上是Ra講畢卡索的短篇文章,在翻譯這篇文章的時候,我去搜尋了畢卡索的情愛糾葛,但只有找到三位情人—瑪麗·泰雷茲與弗朗索瓦絲·吉洛特以及朵拉·瑪爾的出生圖。


畢卡索-1/3投射者

瑪麗-特雷斯·瓦爾特-6/2顯示生產者

朵拉·瑪爾-5/1顯示者

弗朗索瓦絲·吉洛特-4/6顯示生產者




接下來開始講關係分析

我把Ra的幾篇文章還有區分的科學(以我自己所喜歡的方式)重點整理;但是其實每個公式都是一篇大文章,光是「非自己」就是一個被放在DDP

(Differentiation Degree Program)

亞洲官網翻:增幅人類圖研究所-裡面的大項目。

所以我純粹紙上分享,出一張嘴,我自己是個單純的學習者,朋友們看了若有興趣,

請找專業分析師協助解讀喔~

以下是想瞭解關係解讀前應該先知道的一些事;

Ra在做關係解讀時,對於投射者與顯示者和生產者各有不同的建議。


1️⃣ 關係分析 的淺淺兩三事

1-1

他認為可以單獨給顯示者進行一定程度的關係分析,因為這對成年的顯示者來說,先要瞭解他們的影響是必不可少的。要證明一位顯示者的影響力,沒有比展示他們的能量場、他們的設計如何影響周圍的人、與他們有聯繫的人的方式更容易的方法了。

1-2

至於投射者;透過關係分析讓你們能更清楚看見他人怎麼影響你,尤其G中心空白的投射者們,和你在一起的人會影響你至深。

沒有人會比你們這些人更有能力去做這件事,因為你們經歷了這個過程,明白了如何看圖,如何處理相互制約的影響。你們自己學習和掌握這套系統之後,才能對自己的狀態很釋然。

1-3

生產者則是請兩位一起和分析師三人坐下來解讀。




2️⃣ 以(真實的)自己進入人際關係

當我們談到夥伴關係的時候,最好的夥伴關係是你要以自己的本性正確地進入。而維持關係、發展關係或者讓感情的最佳方式,就是尊重對方存在的 本質。

關於機制面最重要的一點是:你不能改變任何人,也許你可以制約他們,但你無法改變他們。而當一個人意識到,如果你改變或對方改變,你們的關係是不會變好的時候,你就已經步入正軌了。


這個知識的精髓之一:要看到不管外在的制約是什麼,不管這與你個人與朋友、同事或孩子的關係有關,或者不管它是什麼,所有的一切都與你在這個關係中所帶來的正確性有關。如果你在那段關係中是正確的,那麼它就會為你工作。如果你是一個生產者,有人來問你是否想和他在一起,而你的薦骨嗯哼了,那麼這種關係對你來說是會正確的。

順便說一句, 我不是說這種關係將是完美的, 我說的是關於關係的正確性。

如果你是三爻人,你正確地進入一段關係,很可能會有問題,因為你是三爻。


意思是:三爻的天賦是嘗試錯誤然後適應;也是在六個爻裡面最快在關係中發現行不通的地方,因為天生具備彈性與韌性,在關係裡面的連結與斷裂對他們來說就是探索的過程。三爻透過這樣的運作,讓自己在關係內發生狀況時可以跳出來看整段過程。


你在關係裡面是爲了發現哪些東西是不起作用的。而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非常複雜,有很多事情會有行不通的地方,但這並不代表這個關係不正確。

如果你進入的正確,這段關係就會恰恰是它的本意。


所以如果你是個三爻人,你有薦骨,也嗯哼(答應了)進入一段關係裡面,你會斷裂再連結再斷裂反覆很正常啊!我覺得沒有完美的關係這種事,你只能告訴自己以自己的本性進入關係裡面,並且接受三爻的本性就是嘗試錯誤。

歐耶!




3️⃣ 尊重他人的天性

另外就是在你和他人的個人關係中,一旦你獲得了這些知識,他們是否知道其實並不重要,你又不需要教他們人類設計。


還有,當你和你的孩子打交道的時候,如果你有孩子,知道他們的設計,就可以讓你不再成為他們生活中負面的制約力量。

如果你謹慎地引導他們正確的運作;只要 #尊重他們的天性 就可以做到這一點。


所以小孩沒有回應時就是不要,做爸媽的不要一直勉強小孩只是因為你覺得為他們好的種種理由,你永遠不會知道他們可以成長成什麼樣貌,但是我知道一件事,如果你由他天性發揮長大,他有機會可以像張先生這麼優秀,我學了這麼多人類圖的知識,看了張先生的圖跟他求證他的成長經驗,基本上他是隨著他的本心做事的,為什麼他可以?因為張媽媽在他小時候就是隨著他的本性讓他愛做啥就做啥的,沒有被社會同質化太多去。




4️⃣ 關於空白中心

我們都要面對人際關係,而且我們都知道,關係不總是完全美好的。

人類設計讓我們覺察這些問題。


在你的空白中心,你會受到周圍環境的影響。這就是你的 "接收器 ",如何接納他人、與融入環境,也是容易被制約的地方。而在那裡,你可以把那些可能根本不屬於你的東西變成自己的。如果你以此為基礎,不好好聽從自己的權威,就會做出不適合自己的事情。那麼你就活成了你的 "非自己"。

意思是空白中心需要時間累積經驗,區別哪些不是你的,把不是你的讓它流過即可,尤其三個察覺中心是過濾器,過濾想法、過濾身體恐懼、過濾情緒焦慮。

我們時時練習讓它來讓它去。


空白中心是我們上學並最終可以累積智慧的地方。

但也最容易受到外界的影響。


無論是你的父母、伴侶、子女、鄰居還是同事,都會發生這種情況。例如,如果你有一個開放的頭部中心,你很容易被別人的想法所影響,滿腦子都是不屬於自己的想法,然後讓你一直忙碌。


我們通過空白中心所接受的訊息和經驗,教會了我們。

空白就是我們好奇的東西,但它不是我們,我們很自然地會被差異所吸引,因為它很有趣。當我們擺脫了所有的扭曲之後,我們所瞭解到的這種差異為我們提供了一種截然不同的看法;更加清晰的人生觀。


學習瞭解和覺察,活出真正的自己,並開始瞭解人際關係中發生的事情。


例如;如果你知道你的伴侶有一個開放的情緒中心,那麼你就知道他很容易"接管"別人的情緒,並且可以體驗到比對方強烈一倍(甚至以上)的情緒;但他沒有情緒的 "線路 "來處理應對。正因為如此,他可能會做出不合理的激烈反應,或者避免衝突與對抗。

所以,如果你能看清事情的真相,你就不用再胡思亂想了。


當你和別人在一起時,你會以某種方式進行互動。

事實上,當你和別人在一起時,你會創造一個新的設計:如果你把你們的圖表放在一起,你會看到一個新的畫面一起出現。


裡面會發生不同的事情。


首先就可以看出有哪些有定義,你們一起上色的中心有多少?哪些仍然是開放的(或不開放)。

這就有了不同的組合,它們說明瞭關係的性質。


很多人會在關係裡面下承諾,當對方說:I promise to love you
forever,Ra說:「那你要去看一下他的意志力中心是否有定義」

我看到這段,簡直笑歪了。




5️⃣ 什麼是非自己

5-1

而,如果來看人類圖中的關係呈現,需要瞭解非自己,我們要面對的是一個在非自己狀態的人,這個人是來尋求某種希望、解答的,不管他講的是什麼情況。

我們要從一開始就看到,在處理關係分析的時候,第一件事就是你不知道他們是如何處理自己的關係的, 因為事實上,你給他們提供的是一種可能性,讓他們能正確地表現自己。


那麼,什麼是非自己(非我)?

這不好嗎? 不。

這是好的嗎? 不。

它跟我們一起生活,與我們共存,就只是這樣,它是我們的一部分。


"非自己 "這個詞的意思很簡單:「這不是我 」

這個詞的目的是幫助把不是我的東西放到一個正確的角度,而不是去責備、製造恥辱或內疚,或者讓你對自己感到不舒服。

一旦你明白你的設計中什麼"不是"你,你就可以接受與對方的相遇,而不需要圍繞它在腦中建立一套劇本。

也不必試圖弄清楚這一切。你可以享受差異的本質—就只是不同而已。


為什麼非自己要和空白中心一起講,因為我們的頭腦會聯合空白中心欺騙我們,讓我們深陷非自己的同質化狀態中。

我們從一出生的養育期就被制約,在基因層面上的設定無可避免,因此上面我才會寫了讓孩童依照本性活,讓成人互相尊重對方的本質。


5-2

九大中心的非自己狀況也在區科裡面都寫的非常清楚,不贅述。


5-3

空白中心的制約機制:

未開閘門/ 心理制約點(mental conditioner) /空白中心沒有開啟的閘門,但是對面閘門有啟動;性質中立,不容易被影響。


開啟閘門/ 制約接收點(conditioning receptor) / 空白中心,有閘門被圈起來;容易流日或被旁人影響。這有個比喻,就像你的房間有幾個掛衣服的掛鉤?如果你頭腦空白,單開啟4號閘門,這就是一個掛鉤(一個制約點),那這個4號閘門就很容易讓別人來你房間掛他們的衣服來甘擾你。4號閘門讓你想回答來自別人煩惱的問題,而且你還會給他公式,那你就不要管他(很難我知道,因為我就是拿我自己做的比喻😆)(我以前常常還幫忙洗衣服)。


還有一個是trans-personal conditioner,就是都沒開,整條空白。

所以在非自己時,關鍵字加個不知道,不清楚,然後套用區科講空白非自己的狀況,頭腦會對空白中心講什麼話。


九大空白中心非自己有排名,但是以我自己為例,由於我的意志力中心完全開放沒有任何閘門,連對向都沒有,而我的情緒空白有掛2個閘門,我覺得自己是受苦於情緒比意志力空白中心更深。


關於這點,Ra是說,完全空白中心,相對起來是比較容易去制約的,因為在基因層面上沒有被設定,所以可以體驗每個閘門的影響,更容易跳脫非自己。

(排名我就不寫了,寫了也是一種制約)


顯示和反映者非自己容易被行星流日影響

生產和投射者則是被各自能量場互相影響


5-4

五大定義在區科裡面的第五章都說明的很清楚:

這裡講的是個人圖的定義,如果是合圖,常看到的就是一分到三分。

 無定義:反映者;所處的環境,人事物對你的影響。

🈴一分人:先看各自的類型與權威,再看空白中心。


🈴二分人:先看橋接壓力閘門,再看空白中心。


如果是簡易二分人,會有幾個閘門可以橋接。

如果是遠距離二分人,則是需要整條通道才能連結,而通常這樣代表他會覺得是別人的問題,就如同trans-personal conditioner 這個情況,「不知道」「不清楚」就會是這個人在事情發生時的說法,要不責怪要不受害。


🈴三分人:先看空白中心,再看橋接壓力閘門。


🈴四分人:先看橋接壓力閘門,再看空白中心。


非自己會去追求這些壓力點所代表的能量特質,希望可以串連起來整條通道,去感受完整。




㊙️技:看到這裡的朋友,如果你是四分人,把你的圖叫出來,先找出你的橋接壓力閘門,然後訊息我,有些事我想跟你求證。

這裡賣個關子,如果都沒有四分人出現,那我就不補充了。




音樂人的五押

6️⃣ 空白與定義的相遇

connection theme

Ra是個音樂人,他做這五句話有flow,而且有押韻

yo!check it out!


9 and 0: (Nine and O) There is nowhere to go
8 and 1: (Eight and one) Let’s have some fun
7 and 2: (Seven and two) Work to do
6 and 3: (Six and Three) Better to be free
5 and 4: (Five and Four) No relation anymore

今天這篇只會講9/0以及8/1,因為合圖要注意的東西很多,也加上畢卡索與這三位女士的連結是這兩組,其他的組合,我有時間便會慢慢在機緣巧合下分享的。

(但是生產者我動作非常緩慢😆)


9 and 0;nine and zero / There is nowhere to go

這意味著當你們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別人是進不來的。

我的朋友說他們甚至會有:想起初相見,似地轉天旋的一見鍾情的感覺。

不僅如此,當你們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也很難離開這段關係。

你們的關係非常非常緊密,這種方式可以是健康的,也可以是不健康的;這取決於在關係中你們雙方的意識覺察程度。

而你生活中似乎曾經擁有的所有朋友(屬於你的社交動態)也會突然消失。

但是,有些生命應該進去9和0的關係中,因為那是他們應該在的地方。

從他們被設計成與對方連接的方式來看,這才是真正正確的,他們可以長久走下去,不一定是伴侶,有可能是雙胞胎、事業夥伴、好閨蜜。


我有些朋友的狀態就是9/0,而他們往往不只是伴侶也同時是事業夥伴。如果進去關係之前,有被邀請或有了回應,那這就是正確的關係,參考上面講的1️⃣—5️⃣,以及查看圖表,如果你尊重了對方的天性以及你自己的、還有你知道非自己怎麼運作、然後你接受差異,其實不管9/0、8/1、7/2等等的任何條件都是在認識自己和觀察別人的道場裡面修煉。

我覺得到不用被Ra講的 nowhere to go 驚到,尤其你瞭解了人類圖,開始實驗,會越來越容易找到自己的本心,然後明白一件事:把菩薩心腸先用來體諒自己。

但要注意會是合圖之後的定義definition 像是畢卡索和瑪麗·泰雷茲合圖之後是二分splits;如果在關係中存在分裂定義,這意味着你們彼此有很多方面並不相互連接。


瑪麗與畢卡索

在非自己的世界裡,這是最常見的事情之一:關係與分裂;當夫妻之間沒有真正感覺到彼此的聯繫,它會產生各種問題,因為他們不明白為什麼,他們認為這是對方的錯。

畢卡索和瑪麗雖然合圖之後是二分人,但是女兒瑪雅填補了瑪麗的壓力點。所以加上和朵拉以及弗朗索瓦絲的合圖都成為一分人。


那Ra是說如果合圖有分裂,那個分裂的地方會在你們夫妻(伴侶等等)出去和其他人相處時,因為可能被其他人填補了,而有所展現。例如常見的情況是壓力點在喉嚨的閘門,可能和朋友在一起時,夫妻兩人會開始互槓。


我是覺得,如果你看了你和伴侶的合圖發現真的就是這樣,去約唱歌啦!




8 and 1:; Eight and one / Let’s have some fun

在這裡,1個中心仍然是開放的。這些人可以在一起玩得很開心,但也可以透過這個開放的中心一起發現事物,所以,有一個共同的出路。在這種關係中,人們從同一個窗口到外面去,如果他們彼此分開做事,他們的關係就不會受到威脅。他們透過同一扇窗戶看,因此更容易理解對方。這種關係有時可以一輩子都是朋友。

我有一對朋友的圖就是8/1,邏輯接到喉嚨,但是沒有接到G以下的中心,唯一出口頭部空白;想很多,但不講!

解方如上:跟朋友約一約去唱歌!

(完全不負責任的建議)


或是察覺到了這件事就是機制層面的運作,沒有誰對誰錯,回去到各自的類型權威與策略。


當你的合圖是7/2,這個比喻是你有一扇門和一扇窗,有人偷偷地從窗戶出去,而另一個人則偷偷地從門出去。


但,今天沒有要講7/2,停!


8/1的好處是,你們有可能一起走出同一扇門或同一扇窗。換句話說,你們分享的那一份開放性,可以成為你們融入外界的一種方式。


如果以畢卡索和朵拉來看,他們就是8/1,朵拉是第一位和老畢互為各自模特兒的藝術家,是一位天蠍顯示者,共同創作了許多作品。


在認識畢加索時,朵拉·瑪爾是一名靜物攝影師,比畢加索小26歲,在兩人隨後長達8年的情人關係中,畢加索卻還是繼續保持著與舊情人瑪麗·泰雷茲的關係。

朵拉與畢卡索

所以當你遇到一個活出非自己這麼淋漓盡致的渣男,

8/1的have some fun 對朵拉來說,感覺起來一點都不fun。




7️⃣ 南北交

南北交看閘門後面的爻線,大部分的伴侶不同爻線。


關於基因要什麼?Ra說:基因庫沒有在管你神智清不清醒,人類圖中的閘門59.3包含的事實是描繪了一個關於我們天性的笑話。59.3的設計是為了讓一個保守派白人和一個激進派黑人發生關係,它的設計是為了找到一些 "不可能🤷🏻‍♀️🤷🏻"的關係,從而產生後代。


所以如果你們爻線不同,那就是你們所處的環境世界是不同的。

這意味著你們的朋友可能很多元啊,興趣不一樣,對我來說很正常,興趣相同當閨蜜,不同就當伴侶(欸?)


爻線就6個,如果說我跟畢卡索一樣都是4/1好了,我可能不會被他吸引,因為基因覺得我自己就4/1,幹嘛還找一個同樣的。所以我會去找別人,那別人跟我就不一樣,滿足了基因,但是設計圖上的其他地方也有可能一併滿足嗎?

應該也是有可能,但對方只有5歲這樣!

通常滿足了基因,剛開始怎麼看他怎麼帥,但是久了就覺得當初鬼遮眼,這個人怎麼喜歡的東西跟你完全不同!那如果關係是9/0,這段感情會有無法呼吸的感覺,如果是8/1,至少有個出口能去培養共同的嗜好。

所以如果不找4/1,我還可以選擇找1/4,因為爻線有共振以及和諧這情況。

例如;1和4,2和5,3和6。


我用運動種類打個比方;

1爻喜歡慢走,

2爻喜歡在家做瑜伽或玩健身環,

3爻喜歡嘗試別人還沒玩過的新東西,

4爻會參與有熟人陪的運動,

5爻可能在都是陌生人的團課很吃得開,

6爻可能喜歡爬山潛水或是比較少人玩的運動。

畢卡索在南北交的爻線是4/1,也就是他喜歡和熟人散步,或是會在慢走中常常遇到熟人。

但是他的三位情人沒有一位跟他一樣,瑪麗6/2,朵拉6/3,弗朗索瓦絲3/5。

所以他被「不同」吸引。


那為什麼瑪麗跟畢卡索兩人完全不同的生命軌跡卻遇到了?

我查看資料發現他們倆是1927/1/8相遇的,那天瑪麗的南北交在4爻,他們倆人在這個舞台交會了。


如果人生是一齣戲,從人類圖的系統來看南北交是這一場戲的舞台。
舞台設定了時空背景,貫穿的劇情,容納了必要角色的進場、出場或串場,演員一登上舞台就自然進入了舞台的設定情境。
同一個舞台,南北交隨著劇情更換了佈景。


因為流日影響,瑪麗那時候在4爻的舞台, 很大的機會能遇見4爻南北交的設計。

不只爻線要考慮進去,還有最容易看到的是閘門,例如南北交的閘門在伴侶、閨蜜、同事圖上常常看到是跟輪迴十字相同的。

像我跟張先生,他的南北交閘門跟我的輪迴十字閘門相同。

這情形可以這樣說:我在有他在的環境裡面感到舒服自在,或是有共同的課題。




8️⃣ 人類設計連接通道與合作關係圖 (這篇上回說過,再來複習)


當我們的能量場與他人的能量場結合在一起時,每個人都會體驗到新的東西,同時創造出比我們任何一個人都要大的第三種能量!

從人類設計的角度來看,我們可以透過產生一個關係合圖來查看我們的能量如何與他人的能量互動。

我們在通道和閘門之間有四種不同的連接。每一種類型的連接都有自己的動態和互動方式。


你可以看到戀人們與畢卡索的合圖在各自的圖表在左右兩邊,中間則是合圖,有兩位和畢卡索加起來九個中心在合圖之後都被定義了;9-0 no where to go ,朵拉則是;8-1 have some fun 。而只有瑪麗·泰雷茲與畢卡索合圖之後是二分人,另兩位的合圖是一分人。


下面是說明與列出連接通道的四個屬性—妥協、支配、友誼和吸引(或電磁)。





有四種類型的連接通道


ATTRACTION/ELECTROMAGNETIC CHANNELS

🔴吸引力/火花電磁通道/吸引或排斥

當一個人擁有一個懸掛閘門(通道的一半),另一個人擁有另一個對向閘門時,吸引力通道就會發生。


這兩個閘門相遇會啟動了通道的第三種 量子能量。


吸引力通道從字面上看就像兩個人走到一起時產生的火花。

吸引力通道會在兩個人之間產生一種強烈的磁力,尤其是剛開始的時候。


當兩個閘門走到一起時,意味著每個人身上都帶著完全不同的 "故事的另一面"。


如果我們能尊重每個人帶來的東西,並利用它所產生的第三種能量,這些都會是美好的體驗。


吸引通道也可能是具有挑戰性的,往往我們被吸引到的能量(因為我們覺得自己缺少了它,想要完成我們的通道)也會讓我們感覺到煩人或 "排斥"。


瑪麗·泰雷茲她自己就是二分人,她的壓力點有6、10、13、25、30、34、44、55和57(圖上都有顯示)但是她的設計與畢卡索在一起竟然沒有一個壓力點被滿足,以她自己的圖來看,在機制面想被滿足的閘門會是44,這樣不只可以成為一分,感受到完整,並且接通「物質之路」。

瑪麗與畢卡索
物質之路


雖然畢卡索沒有貢獻半個閘門給瑪麗合一,但是她的女兒瑪雅橋接了瑪麗的34號閘門,母女合圖形成一分人,老畢非常疼愛這位長女,瑪雅的紅設計太陽地球35和5也和瑪麗的黑意識南北交產生和諧,三人家庭歲月靜好的生活了一段時間。


瑪麗與瑪雅


在畢卡索過世前,瑪麗都還是和他保持關係。


顯示者朵拉·瑪爾的合圖,兩人的火花閘門這麼多,又是8/1的 have some fun,

「當兩人關係結束時,瑪爾反映非常強烈。她大喊大叫,時而激情、時而憤怒。瑪爾絶不能坦然接受畢加索被任何一名女子所佔有。」


朵拉與畢卡索

朵拉·瑪爾39-55以及12-22的兩條個體人通道走情緒中心,這樣的情緒波是忽高忽低的,也是帶有憂鬱的性質的。


兩人本來就是一分人,合圖定義也是一分人:要看各自的類型與權威,再看空白中心。

類型已經有非常多資料可以查得到,合圖之後是8/1,這個1就是空白的意志力,有兩個閘門要注意;一是畢卡索原本的26閘門:在非自己的狀態下會誇大語氣想證明自己,想強調,而且提高聲線來說服別人。

二是兩人都有的45閘門,有一個事情是說,瑪麗和朵拉在畢卡索的工作室大打出手,畢本人則是在旁邊把這一切畫下來。從設計來討論:瑪麗本人自帶45-21,朵拉的45遇到了瑪麗的21,21的關鍵字是控制,三人都有45,這個共同閘門在非自己的狀態下覺得這一切失控,意志力中心的我執在1-2倍甚至3倍反應下,各自認為:我要掌控這一切。


至於畢卡索老先生怎麼可以這麼好整以暇繼續畫圖?

我想他心臟很強吧?




DOMINANCE CHANNELS

🟣主導通道/臣服感受

當一個人擁有一條完整的通道而另一個人在這條通道上沒有定義的時候,就會出現主導(支配)通道,當兩個人的能量場結合在一起的時候,擁有主導通道的人自然會通過提供他們所定義的能量來制約另一個人。


主導通道是兩個人互相學習對方和瞭解對方的好機會,因為這種能量是持續存在的。


對於擁有主導地位通道的人來說,在這些方面發揮主導作用,引導未被定義的人並借給他們能量,是很健康的。

在一段關係中,主導通道是承認一個人的內在優勢的好方法。


主導通道在伴侶之間可以互相教會對方很多東西,也不會特別期望對方成為專家。


有時分工合作,有時分而治之。

重要的是,承認自己的能力和實力都很不一樣,能夠互相觀察和學習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自戀又自大的畢卡索在弗朗索瓦絲·吉洛特這裡踢到鐵板的原因可能是因為弗朗索瓦絲·吉洛特有5條主導通道;

分別是;20-34、34-57(整合型通道,關鍵字是我賦予自己力量)

20-57(個體人賦予他人(找到自己的)力量)

37-40和6-59(家族迴路,關鍵字是支持)

濃情蜜意時我可以支持你,要離開你的話,我也可以賦予支持自己的力量!


弗朗索瓦絲與畢卡索

要去墳墓你自己去!!


(我Respect 活出自己的個體人)




COMPROMISE CHANNELS

🔵妥協通道

當一個人擁有整條通道,而另一個人只有一個閘門時,就會出現妥協通道。


這種情況被稱為妥協通道是因為有一種自然的推力和拉力。


一個人(除了反映者)總是會擁有整條通道,這和只有一個閘門的能量是完全不同的。

擁有通道的人自然會試圖把擁有一個懸掛閘門的人拉進他們的能量中,而擁有一個閘門的人需要明白,他們的運作方式不同,屈服於整條通道的能量,這感覺對只有一個閘門的人來說:永遠都不可能完全正確。


有了妥協通道,就有了 "同意到不同意 "的情況。你們都可以相互體諒,給對方空間,不要指望對方在那方面和你一樣。在處理妥協通道時,覺察和體諒是關鍵!


我覺得就算三位女性都有妥協通道,

但是畢卡索的成長背景可能被媽媽捧的高高地,太高了,以至於自戀爆棚。


應該都是別人體諒他吧!


加上三位女性都是頭部開放,遇見上面開了三個燈的畢卡索,在交談中就被制約了。但是弗朗索瓦絲在頭部沒有開任何一個閘門,以機制層面來說不容易糾結,去制約會快上許多。




FRIENDSHIP CHANNELS或是COMPANIONSHIP CHANNELS

🟢友誼相伴通道/共享經驗

當兩個人都有相同的定義通道時,友誼通道就會出現。

友誼通道給人安慰和穩定,但缺乏其他類型通道的活力和成長潛力。


友誼通道使人們處於同一起跑線上,有相同的優點和缺點。


當我們與另一個人分享友誼通道時,那個人(或他的某個面向)可能在精力上對我們來說並不十分有趣或有吸引力。這個人或那個方面可能對我們來說仍然略微 "看不見",因為我們分享了那麼多相同的能量。




畢卡索與這三位女性完全沒有友誼通道。

意思是?

如果要跟他有友誼通道,那就是要有64-47與43-23。


把畫面用 ̷瘋̷子̷ 天才的手法表現出來,他就很會了。




以上三位女性與畢卡索接通的合圖產生了很多條個體人通道,個體人極富才華,我根本認為是因為有這些會為世界帶來突變,賦予他人力量以及會喚醒他人內在潛能的女性造就 ̷藝̷術̷界̷渣̷男̷畢卡索!




最後是,關係合圖其實看班圖最快,他很清楚明白實際地跟你說你喜歡的或追求的特質與哪種設計會吸引你。


班圖上面都做好星星了,感覺是個八字交友軟體,我自己用的蠻順,因為簡單。

我一定要現一下,我跟Ra合圖五燈獎,適應性破9,簡直不要太開心!但是我也不能怎樣🤷🏻‍♀️,合來讓小我開心的。


Ra和我的班圖關係合圖


所以寫了這麼多幹嘛?就一爻發作,但是看到班圖之後,三爻瞬間被吸引過去。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啊!😆


謝謝各位人類圖前輩,如果以上資訊有不對的地方,請不吝賜教,和各位先進交流是我的福份,我非常珍惜,Namaste 🙏

也請各位馬特的好居民們幫我拍拍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