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士市长
德克士市长

混沌,无序

绷不住了

妈妈,有人骚扰我,呜呜呜

呵呵呵,一会觉得自己很能打,一会又赶下吓得喊Matty

就这?就这?

天晴了,雨停了,你又觉得你行了。笑死我辣。节目效果这不就有了吗。

刚开始还信心满满

马上觉得自己厉害了。

呵呵,你有本事别删自己评论啊。

谁删自己评论,谁全家马上死光,死的一点不剩。呵呵,孤儿喽。

害怕辣?

害怕辣!

不急,跟牠耍耍。是不是呀,@汉堡王市长

呵呵,狗改不了吃屎,又是自编自导。赶紧把评论删了,装自己无辜。

老子复制你的讲话,你说老子骂人,你是个啥德行?

你是自由派?反自由派?呵呵。

你就是老子的乐子而已。哈哈哈哈哈😂

贱不贱啊

你他妈难受不难受关我什么事呢。呵呵。

嘎嘣脆,嘎嘣脆,😁

继续喊啊,喊Matty来,你不挺牛逼的吗,呵呵,垃圾玩意,原来你也会喊管理啊。呵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