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嗅
阿嗅

練習 | 說一個夢

然後我就醒了。

房間

醒來時發現身邊沒人。我站起來,走到房門,想打開門。可門是鎖著的。門上有個長方形的透明玻璃窗。我大叫。可門外什麽都沒有。我往上看,只看見白得亮晃晃的日光燈。除此之外什麽都沒有了。沒有人來過,但有聲音。聲音會提醒我:該睡了。該起床了。該吃飯了。該做檢測了。


食物

我在這裏一日吃兩餐。食物會定時從天花板降下來。伙食大部分不錯,只是有時候只有兩片硬硬的麵包,有時是糊成一片的湯。我都吃。


檢測

做檢測的時候來了一隻機器熊貓。同樣是從天花板降下來的。它會遞給我檢測棒,要我把它往喉嚨深處探。探完后我激烈地咳了起來。熊貓動也不動。看著檢測結果。等。

(陰) | (陰)| (陰) | (陰)|(陰) |(陰)|(陰)

連續七日,我都在這個小小的房裏待著。吃飯。睡覺。做檢測。

直到有一天,熊貓穿上彩衣降了下來。
本來想説像九天玄女可我也真沒看過九天玄女所以不好説。它遞給我一根檢測棒。這次是彩色的,棒上有七個鋸齒。一個鋸齒一個顔色。

“上面要求用這個驗。”
我看了看它,再看了看檢測棒。
彩衣熊貓說:“這次用這個做檢測。”
我説這tmd怎麽做。
熊貓不説話。
突然,它一手拿起檢測棒一手把我的嘴擰成個O型。

然後我就醒了。
別問我熊貓爲什麽要穿上彩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