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齡蠶的繭居生活
大齡蠶的繭居生活

你可以稱呼我為阿蠶。Liker.social : @A_Tsan 平時拙嘴笨舌,不喜歡用嘴說話, 但生而為人,總是在生活上有點苦、有點樂、有點悶、有點體悟, 偶爾也想分享龜在蠶繭裡的生活觀察,和大夥兒交流,感受點人氣。 希望能夠讓相似經歷的人感覺到被理解 :)

堅持寫作,用文章在遠方為你暖手

嗨~我是阿蠶
屬於內向型人格,比起和外界相處,
更需要在獨自一人窩著的空間裡思考、沉澱和療癒,
這樣的「安全範圍」就像蠶繭一樣,讓人感到安心。

偶爾在夜深人靜時,會重複咀嚼生活往事,
透過一次次在腦袋中的回放,加上年齡漸長,體悟會漸漸不同。
一開始僅止於寫文紓發,結果身邊朋友給予了些許回饋,便決定拿出來與更多人分享,
就像是和小夥伴圍在火爐前,暖暖手、喝喝茶、聊聊天一般,彼此交流心情。

素材可能來自於生活所見所聞,也可能來自親朋好友分享,
為了更呼應每一篇所要表達的重點,故事內容會經過修飾與架空,
在真真假假、虛虛實實之間,只希望能夠讓有類似經歷的大家不再感到孤單,
在世界上的某個地方,總會有人懂你的苦、你的痛、你的辛酸、你的徬徨。

當然,每個人的狀況一定不同,也就是因為這樣才造就如此獨特的我們,
如果能在某人絕望無助之時,稍稍讓他/她感到被理解,那便達成了我的目標。

之所以沒有立刻參加新人打卡,是因為第一次透過平臺發文,
不確定自己能不能做好,並堅持分享給大家各種各樣的生活觀察。目前已經先完成幾篇「上班族心聲」,未來還會持續帶來更多面向的文章給大家,

再麻煩各位舊雨新知不吝提攜指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