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Ventura
MaryVentura

🌀回文詩人🌀 @字縛雜誌 Founder 書評外的話👉 https://liker.social/@MaryVentura

來自醫院的春日問候💐

(编辑过)
住院的日子裡沒有其他娛樂,也沒有電視,除了「紗布吊兔子🐰」就是肆無忌憚的看書了。如果接下來的日子好起來,或許還能繼續寫書評:院中書評是也。

連續兩週小傢伙幾乎每天高燒不退,在40度左右徘徊,也每天去看兒科醫生,甚至也去了兒童心臟專科。最終,兒科醫生還是在抗生素無用的情況下直接將我們轉去了兒童醫院🏥一通檢查後,小傢伙被收入院中輸液治療,家長只許一人陪伴,於是我就跟小傢伙一起住院了,過上了「飯來張口」的日子。

春日宴

作為「病人」二號,我也沾光有同樣的飯菜,真是好吃😋可惜小傢伙一點點都不吃,躺著哭兮兮的。

兒童住院區不多人,凌晨估計又送來個孩子,嚎啕大哭。每隔兩小時小傢伙都會被測體溫,時至今日已經發燒12天了。我心裡難過又焦慮😕醫生來說發現是流感,可是用藥已經來不及了,畢竟燒了12天了⋯⋯所以我們就繼續住院,繼續輸液⋯⋯

終於,焦急的我在今天看到小傢伙好點了,居然下床了!🥹而且又開始說話啦!噠噠噠!拖著靜脈注射的手玩起了我們一起發明的遊戲「紗布吊兔子🐰」

紗布吊兔子🐰
兔子🐰冤枉啊!

本來復活節將至,兔子🐰們備受寵愛,這隻可愛的兔子被小傢伙一進書店就抓著不放,於是買回家。喜歡了幾天,帶到醫院備受折磨。

兒科病房還有可愛的護士帶來了書本和畫筆🖌️希望小傢伙打發漫長的住院時間,誰想鉛筆一到先摔斷一大半,我只好將剩下能用的筆塗了個春日蝴蝶🦋出來,送給大家,希望在我焦慮不安時能夠集來春日裡的祝福,讓小傢伙好起來,我們也儘快出院。

蝴蝶🦋和🐞

住院的日子裡沒有其他娛樂,也沒有電視,除了「紗布吊兔子🐰」就是肆無忌憚的看書了。如果接下來的日子好起來,或許還能繼續寫書評:院中書評是也。

㊗️大家健康💐

更新:朋友今天在同一醫院誕下女寶寶🍼!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讀者送我情❤️❤️❤️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