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先
宏先

男,2003年生,現年18歲。 停更中,請至以下管道追蹤最新文章~~~ IG ureyes.mymind FB 宏先創作 HKese 星級作家 宏先

【創作】【短句】交友軟體

愛情死了,這是最好的愛情面貌,多商業與效率,沒有不切實際,沒有羅曼蒂克,都是我想得太多。

愛情越來越廉價,會不會未來的某一天,便再也沒有註定與愛河,不會有浪漫的漫漫長候,沒有人願意暗自喜歡另一個人。大多數人都說想要更多的愛人,大家都說療傷的最好方法就是投入別的懷抱,每個人都認為愛情不會太痛,卻也不太甜。

多可笑,你翻越了整個國家,拒絕任何情意,忘卻我的撩撥,不與我前行。五分鐘後卻在左右滑動的軟體上,深深愛上未曾謀面的他,我的眼波與笑意不敵他,我的深情與等候也不敵他。

愛情死了,這是最好的愛情面貌,多商業與效率,沒有不切實際,沒有羅曼蒂克,都是我想得太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