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動傳媒
引動傳媒

平凡的我們、生活的日常、唾手可得的感動、用文字連結你我。

【專欄系列】可愛不渴愛

每個愛上我的人,都是被我獨特的氣勢所吸引;而選擇離開我的,也是因為如此,讓我覺得納悶,我錯了嗎?我很累呀!每一段感情的經營,我是那麼竭盡所能的付出一切,縱然常常覺得很累,我還是咬著牙硬撐,為什麼「他」不能明白我的用心?

【專欄作者 簡妙芬】

身材嬌小的我一直是朋友眼中「可愛」的女孩,其實我是個「渴愛」的女孩。

外表的甜美並未帶自己進入幸福的感情世界,好強的習性,不知不覺的把追求者傷的片體麟傷、裹足不前,甚至轉身離去。從小的教育讓我本能的想掌握世界,縱然內心其實只想做個溫柔婉約的小女人,偏偏展露出來的卻是個果斷能幹的大女人。

每個愛上我的人,都是被我獨特的氣勢所吸引;而選擇離開我的,也是因為如此,讓我覺得納悶,我錯了嗎?我很累呀!每一段感情的經營,我是那麼竭盡所能的付出一切,縱然常常覺得很累,我還是咬著牙硬撐,為什麼「他」不能明白我的用心?

朋友見我在感情上一再摔跤,不忍心的說道:「玫瑰雖美,但渾身是刺,想要摘下她,難免會被刺傷,怕痛的人就會選擇放棄。而妳其實是朵可愛的小菊花,為何用盡心思把自己打扮成高傲的玫瑰?讓每個靠近妳的人百思不解妳到底是朵什麼花。」由於恐懼,靠著意志力試圖改變自己的原本模樣是那麼的愚蠢!或許我該按照我的原本心性綻放出屬於自己的小菊花,我將成為一個真正「可愛」的女孩!

作品授權來源:https://reurl.cc/nEN9o6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